拳击手朱定(1/1)
作者:浮浮浮浮肿
    伴随着声声呐喊,朱定和林桀来到了帝都最大的黑拳市场,这种黑拳市场唯一的规则就是没有规则,允许各种形式的赌博,手段非常残忍,导致很多富人都愿意支付高额门票进来。这个黑拳市场是整个警局都非常想要处理的,但是这里的牵涉非常广泛,可以说,这里是帝都黑道势力的大本营,所以要想避免太大的伤亡,动手必须快,准,狠。这次,朱定选择这里为首要目标,也是想把这里一起铲除掉。

    朱定望着台上两个人,两名拳手的体型似乎差不多,身高大概都在1米8。随着司仪宣布比赛开始,两个拳手立即撞到了一起。没有电影中那些华丽的招式,两人都死命地朝着对方的头部、腹部以及下身等关键部位不停地的发出攻击。没有戴手套的拳头打在肉上的那种“嘭嘭嘭”的闷响。不少男性观众看到这一幕,都不由自主地大声地吼着“打”“打”“打死他”。看着这些病态的人群,朱定现在就很想打个电话叫突击队来把这里给清除了,不过理智告诉他,他现在有更加重要的事要做。

    朱定想去寻找线索,就被林桀给拉住了,林桀指着舞台,“快让他们住手,那个男的可能有生命危险了。”

    进入朱定视线的画面是一名拳击手坚持不住倒在地上,嘴里不停地揣着粗气和一些鲜血,另一个打擂者冲上去扯着已经倒下去的对手的头发将他拉了起来,抓着他的头往自己的膝盖上撞去,而拳场方面也没有阻止。这个动作立即让周围观众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尖叫声不绝如缕,朱定再也忍不住了,挤开人群,冲到擂台上制止了打人者。顿时,周围爆发了一阵谩骂。

    朱定的血气也上来了,“我来打。”尖叫声,口哨声,又迎来了一阵高潮,这可是没见过的场面啊,有人竟然来到这个地方救人?

    一名管理人员走了过来,“兄弟,你这样不符合规矩。”

    “什么规矩?给我滚,我要签约,今天我要打两场。”

    管理人员就是在等这局话,他马上从口袋里掏出一份合同,说:“好。”主持人看到两个人的动作,马上开始给朱定随意编造一些身份背景,示意大家比赛马上开始。

    林桀在下面虽然不担心朱定的身手,毕竟从小练武到长大,还参加过特种兵培训,这种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小混混根本不可能是他的对手,可是他们来这里是查案的,突然变成打拳,而且他们的身份过于敏感,如果被发现,很可能他们会陷入生命危险。所以他只能大喊让朱定回来,可都被人海的声音给覆盖住了,没办法他只好发短信给林静,让她来帮助自己。

    现在比赛已经准备开始了,朱定的对手是一个第一次参加比赛,肌肉扎实的山民,他看着山民的眼里存在着害怕和惊恐,毕竟这里的战斗都是很血腥的,不是生活越到了困境,根本就不会来这里寻求出路,朱定非常同情这些人,所以他现在跑上擂台,就是想把自己当做导火索来除掉这个地方。比赛铃铛一响,朱定就径直冲过去,对方下意识地对着朱定头部用力地挥拳头,左手向往当抓,右脚向前跨步,右手一个上挑,使得对方有点脚步不稳,然后朱定双手猛力往下来,一个标准的擒敌拳的抱臂背摔。山民就卧在地上,扭动着疼痛的身体,朱定没有进行下一步动作,而是让裁判宣布他获得胜利,裁判也没经历过这种“温柔”的场面,但是在朱定的淫威下,不得不在观众的叫骂抱怨中结束了比赛。

    朱定的第二个对手是一个在场子里小有名气的选手,绰号天狗,看得出来黑拳市场的管理人员已经开始生气这个捣乱的人了,想办法把他在这里除掉。

    天狗咧开嘴大笑,表情很邪恶地看着自己的猎物。他让朱定想起了一首歌《他不知道》,朱定听这首歌的时候,认为作者是他见过最接近地狱的感觉。现在眼前这个男子也让他有这种地狱的感觉,那是一种手上沾染过许多人命,而被残暴所支配的快感。朱定感觉到自己的肾上腺素往上飙升,一种久违的血腥感出现了。

    铛…比赛开始的信号已经开始,天狗率先冲了过来,一个膝撞,想要攻击朱定的腹部,朱定双手往下面做了一个格挡的姿势,挡住了攻击,但是双手有点发麻,他有点大意了,没想到对面的力量竟然那么大。在这里给对面仁慈,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天狗没有给朱定喘气的机会,不断地用手脚对朱定进行攻击,这种没有护具的肉搏战斗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两边的手腕都已经开始红肿,朱定不小心被打了两拳,一拳在脸颊,一拳打在肩膀上,上面都留下了青色的瘀伤,这是毛细血管被破坏的现象。朱定吐了一泡带血的口水,他是真的火了,他一直在留手,现在疼痛让他的注意力开始集中起来,然后发动攻击了,连续两个右勾拳,打在天狗防御的手腕上。天狗又使出了膝撞,被朱定用双手抓住,紧接着,天狗想要用双手抓住朱定的头,但是由于朱定的拉扯他的腿,他不平衡倒地了。趁你病要你命,这句话是朱定从小打架的至理名言,嘴上操着一些粗痞话,连续两脚踢在天狗的腿上,天狗的腿上瞬间出现了大片的紫色瘀伤。天狗痛苦的大喊,朱定一记三角锁喉,压制住天狗的气管,天狗用双手拼命的挣扎。30秒后,天狗昏迷倒在了地上。全场都在高呼恶鬼!恶鬼!这是朱定的新名字,朱定站在擂台上,鄙视地看着这些恶心的人群,他才是这里最大的疯子,他朝天怒吼。

    咻咻咻,听到有几个东西扔进来,朱定和林桀瞬间爬倒在地上,捂紧口鼻。一瞬间烟雾四起,一队身穿黑衣,头带面罩的武装突击队冲进来了,“都不要动!”

    一时间,黑拳市场里充满了尖锐的呐喊和剧烈的咳嗽声。

    比赛也在此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