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1/1)
作者:浮浮浮浮肿
    Iwanttoplayagamewithyou.今天不是故事,而是浮肿编的一个恐怖选择题,大家要发挥自己的脑洞,仔细推敲哦,活下来的给你个赞哦。

    这个故事有三个主角分别是1、路人2、杀人犯3、警察

    这里就开始选了每个人可以选择一个角色。

    故事发生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大概12点左右,一个寂静的公园,突然传出一声尖锐的呼救声。当然是杀人犯干的,在公园里寻找长廊睡觉的路人和散步警察分别都听到了。但距离路人较远,和睡不着大晚上散步的警察比较近。杀人犯可能还在那里,现在提供这种线索的人都会有很多的奖金。

    而你是一个窘困的路人,选择1、寻着声音,慢慢的过去2、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换个公园睡觉。

    警察:今天你休假,你身上没带武器,你不知道可能需要应对什么情况,你跑也没事,也没人会发现你这样做。而且也不知道凶手的体格,很可能遇到危险。

    1、循声过去。2、跑回家,或许只是遇到个蟑螂。

    杀人犯:你身上有着死者的鲜血,手上有一根刚刚杀人的铁锹,不过你听到了动静,好像是有人找过来。是从你能确定方向的传来的。

    1、追过去,确定动静的原因。2、躲在尸体附近,旁边很好隐蔽。3、直接逃跑。但现在的时间,出了公园可能还是灯红酒绿的。而且会动静太大被发现。

    现在开始所有能出现的结果已经出现了。

    第二天,新闻正在播报,我市XX公园发生了一起凶杀案,据保安称,这里有一个长期的流浪汉居住,可能是一个目击证人,需要他配合警方调查。警察称:该疑犯是非常熟悉公园的,希望他来警局帮助破案。流浪汉不知道这个消息,继续寻找他要住的公园,扑街!

    你是警察,向着声源走了过去,你摸了摸口袋,只有一副手铐。而且你现在不能乱动,因为你意识到你可能被他发现了。

    1、呆在原地,做好防守准备。2、拿出手机,找兄弟来。3、夹紧菊花赶紧跑。

    杀人犯,你看到了黑夜中有一个闪光的存在,他的距离和你只有10米左右,但是他没发现你。他好像在打电话,可能是要报警。

    1、距离那么近,逃跑肯定是被发现的,等,看情况而定。2、把手中的铁锹扔过去,杀死他。3、夹紧菊花赶紧跑。

    biubiubiu,由于黑夜里,灯光成了杀人犯的目标,所以很轻易的被杀人犯给用铁锹刺死。选择打电话的警察扑街!

    前面选择逃跑的警察,有一种结果被选择追过去的杀人犯给弄死,扑街。

    因为做好了防御,凶徒袭击警察投射的铁锹没有打中,两人扭打在一起,警察掏出了手铐,想要把犯人随便拷在一个地方。但是周围没有钢管或什么固定的工具。所以没办法,他只好把自己的右手和犯人拷在一起,因为警察是个左撇子,这样或许能更加容易制服他。

    你是寻声来的路人,你看到了这个场景。两个人都同时对你说:“他是警察,叫你帮忙。”

    你记忆中曾经看到了这样一个问题,是说两个拷在一起的人,哪个是警察,你记得结果。

    警察铐住犯人的右手,而铐住自己的左手,假如犯人不老实,就用自己的右手制服对方或迅速掏枪。

    1、逃跑,但是犯人可能记住你的长相了。2、拿起一块大石头,砸死右手被铐住的。3、砸左手被铐住的,向犯人示好。4、两边人都杀死,这样你可以说是犯人把警察杀了,而你自卫,把犯人杀了,好像是可以安然无事。

    选择2的流浪汉大喊一声,直接拿起石头把右手被铐住的人砸死。向活着的人说,“我们总算把犯人弄死了。”

    杀人犯:两个选择1他明明想杀的是你,让他死。2装作警察,离开现场,但是他可能会从你没报警,从而判断出你是杀人犯。

    选择3的流浪汉:你看到了左手被铐住的人打下去明显不是右手被铐住的对手,所以你选择了杀“警察”,向犯人示好。

    你是警察,他是想杀你啊!1杀了他。2表明自己的身份。

    选择4的小伙伴,你没意识到你抱起的石头,普通人一只手根本没有拿起的可能,那是你被抓的证据。

    警察向流浪汉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流浪汉就问你怕不怕,你刚刚明明是想杀警察的啊。

    所以两个选择摆在了你的面前。1杀2不杀

    警察决定杀掉流浪汉,因为他明明是想杀掉你的,你很恨他,你在悄悄的解开手铐,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选择杀的流浪汉趁着警察手脚不方便的时候成功击杀了他,但留下的证据太多,被捕

    选择不杀的流浪汉被选择杀的警察弄扑街

    流浪汉看着他眼里的“警察”在死者身上找解开手铐的钥匙,这时候你才发现到原来他衣服沾上了许多深谙的鲜血,你意识到他才是真正的杀人犯,杀or不杀

    选择杀的流浪汉把杀人犯杀了,live

    不杀的流浪汉与若无其事走的杀人犯应该没人会选,被捕。live

    还有一个警察杀掉流浪汉,把证据都销毁,完美结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