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锤杀人(1/2)
作者:浮浮浮浮肿
    缉毒行动放在晚上,大约出动了40多个武装警察,朱定和林桀走在队伍的最前端。毒贩是除了恐怖组织外最凶残的,他们通常会有一些自制的手枪,而且都是一些亡命之徒。

    朱定在交代一些注意事项给林桀,“记住你只需要呆在后面观察就行,如果倒霉遇到那些毒贩子的枪法都是很差的,遇到了你只需要倒地装死就OK。”

    计划定在晚上9点开始,这时候是贩毒最猖狂的时候。朱定身上也穿好了防弹衣,拿出自己的夜光表,开始校对时间。

    …

    5,4,3,2,1.朱定率先跑到树林里,一大堆游手好闲的瘾君子躺在地上,“享受”毒品带来的滋味,一个个就像没有灵魂的人一样。另一边几个抽烟的青年看见一大堆警察冲进来,赶紧四散逃开,往树林里钻。朱定往天上鸣枪示意,大吼道,“都不要动。”没人理会他,除了一些被毒品麻痹身体的人,砰,又有人开枪了,一个毒贩倒在地上,鲜血从他的腹部流出来,一些胆小的毒贩抱着头蹲了下来,其余的毒贩被抓住也是时间问题。朱定皱着眉看着开枪的那名警察,“快把人送去医院。”

    所有毒贩都处理完了,林桀走到朱定的旁边,他看到了正在捂着伤口躺在地上的毒贩。朱定悄悄地用手机把开枪者的样子给拍下。一般的警察都是都是不喜欢持枪的,每次街道配枪命令的时候,他们总是要担心走火,丢失,误伤这些问题,所以他们对枪支的使用是慎之又慎。但是眼前的这个人他开枪很熟练,可能有练习过,但是警察的子弹都是有严格控制的,这样就很可疑了。扫尾工作进行得很快,警察们把这些沉浸在自己世界的瘾君子给押上车,送去强制戒毒所。这些不属于重案组的问题了,朱定和林桀回到了自己借来的警车上,当然这辆车也被林静检查过。

    朱定掏出手机,打电话给林静,“怎么样?林静,资料有整理好吗?我倒是有个新目标了。”

    林静带着蓝牙耳机,对着电脑,调出了档案,“他是谁?”

    朱定把照片发给了林静,档案对比很快就找到了这个人。林静说:“卢文涛,34岁,单身,2010年加入警队,一直工作在金德村维护治安。”

    “能找出他父母的资料吗?”朱定问。

    “父亲卢志伟,母亲荀志文。档案里只能找到他们的名字。”电脑里卢文涛的简介只介绍到这里了。

    “那你查查犯罪档案里有和卢文涛父母同名的人吗?”因为是免提,林桀在一旁插嘴道。

    哒哒哒,电话那头传来敲打的键盘声,“找到了,卢志伟在2001年,因为贩毒被抓,执行有期徒刑20年。”

    朱定问:“他家在哪里?”

    “金德路69号。在你现在位置往北走进入高速车道,行驶2公里,出车道,往西走500米。”

    朱定看向林桀,“我们要不要过去?”

    “没必要。”林桀摇下窗户,伸头看卢文涛的位置,“他有第二安全居住区。我们跟着他就行。”

    卢文涛跟着大部队在处理毒贩,坐上警车,准备回警局。

    …

    朱定拿着两杯咖啡,他们也回到了警局,卢文涛正在审问毒贩,想要找到蛇头。通过这个单面镜,重案组5个人都能看到里面的一举一动。

    卢文涛把毒贩拷在铁桌上,防止毒贩反抗让他受伤。卢文涛拿出一个锤子和一个笔记本,他把笔记本放在毒贩的胸口上,锤子一直在瞄准这个笔记本。

    “你在干嘛?虐待犯人是犯法的。”毒贩大吼道。
铁锤杀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