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行动(1/2)
作者:浮浮浮浮肿
    朱定和林桀已经睡醒,身体过多的乳酸堆积,整个人都是酸痛的,朱定拿着报告,“死者死亡时间7天左右。我很佩服法医,这么腐烂的尸体也能看出时间。”

    “这种尸体还是比较好辨别,只需要通过这边泥土的湿度和温度就能判断死亡时间。”林桀在一旁解释道。“我们通常在死人死后三天才会进行下葬,会不会是网购的模式一样,先下单后出货。”

    朱定说:“如果是这样,有很多的受害者被他们圈养在某个地方,他们有一个安全的居所。”

    林桀说:“死者都是一些年轻的23,4岁的女性,他们可能使用了一些诱人的条件把他们骗过来,现在最有效的传输途径是网络,或许我们能在一些兼职网站或者某些传单上面寻找一些线索。”

    “林静不在,梁进军这个笨蛋给予我们死者的信息只有女性,23,4岁左右。我们还是去找当地警方去匹配信息吧。”朱定把死者照片和一些毛发整理好,虽然照片上已经认不出什么东西了,但还是能隐约看出一点身材的。“我记得网上售卖阴婚的那个消息是13天前,这个女性应该是和那个不是一个人,死亡时间相差太远。我们还得检查这边有多少新墓,我们的死者可能有一定数量了。”

    林桀说:“14人左右。”

    朱定说:“你怎么知道的?”

    林桀说:“我看了死亡名单和金藤镇的经济分布图,估计的。”

    朱定说:“你猜的?是不是你说什么我都得相信。”

    “你可以查查。”

    “好吧,我们还是不要浪费时间在这种活动上,现在的主要问题是抓住这些罪犯。”

    …..

    陈雅静和林静坐在大厅里,农民大哥带了一位长相斯文,西装革履的青年男子。男子扶了扶自己的眼镜,在陈雅静和林静上打量,林静很淡然,这些人寻找顾客总是这样小心翼翼,毕竟是犯法的事,如果发现你们有什么状况不对,他们会及时撤走。

    “我叫阿飞,就是你们要做生意吗?”男子用了生意两个字代替尸体,说话非常小心谨慎。

    林静和陈雅静连忙点头,端着一杯水靠近男子,“是啊,是我儿子要配阴婚,您一定要帮帮他。”

    男子恶狠狠地望了一眼农民大哥,农民大哥挤眉弄眼,连忙陪笑道:“不是阴婚,不是阴婚,是配婚,是婚配。”

    林静走上去握住了男子的手,“大兄弟,你一定要帮助我侄子配好婚啊。”

    男子厌恶地抖了抖自己的衣袖,表明他很厌恶,这种通常是有少许文化,“10万块钱,准备好了,打这个电话给我,三天后,我会帮你运送到指点位置的,到时候把钱给我。”

    “好的,好的,大兄弟,能不能便宜一点。”陈雅静请求道。

    “没钱就不要做,我们也是非常费功夫的。”男子说完就离开了。

    “大哥,我们先离开回去凑钱了,谢谢你们的照顾。”林静和陈雅静也跟着离开了。农民大哥跟着林静和陈雅静,一直送他们出村,他并不是想送,而是监视她们会跟踪那位西装男子吗。
准备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