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合作(1/1)
作者:浮浮浮浮肿
    吃完宵夜,林桀,林静,梁进军三人被安排在这个论坛寻找线索。这三个人都能把异装癖当成一种普通的爱好,看的非常认真,没有有色眼镜的讨论分析。而朱定和陈雅静只看了几秒,就一直喊眼睛痛。所以,他俩被安排搜索这个案件的所有资料整理。

    朱定推了推林桀的肩膀,想听听他的进展。林桀微笑了一下,“我发现这些人都特别有意思,他们为了攀比洁白如玉的腿,把毛都剃光,拍出这些照片。竟然还有这种比赛。”

    陈雅静一脸恶心地看着他,“你也可以参加,你的腿不比女人的难看。”

    “对对对,这是一个融入他们的好办法。”朱定举双手赞成,“你毕竟扮演过大明星,身材很像,脸蛋一化妆,根本就不知道你是女子,哦,不对,是男子。”。不得不说,林桀的长相确实比较柔弱,斯文,白白嫩嫩的。

    林静看了一眼林桀,点点头表示同意。

    “虽然我知道我说这个话题的时候就会遇到这种情况,但是我还是没做好准备。”林桀摆摆手,显然没下好决心融入那个社会,“唉,你们不要这样剃我的腿毛。”

    “啊!!!!”今天的行动在林桀的惨叫声结束。

    …

    翌日,朱定从沉睡中醒来,发现身旁有个正在脱丝袜的男人,吓得他差点一脚把林桀踹下床去。林桀很委屈,昨晚被朱定和陈雅静蹂躏到2点钟,脸上浓妆艳抹的,穿着一些廉价的女性装备,这是陈雅静连夜去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买的,因为一般的异装癖患者都是使用这些,他们在现实的主流世界还是保持着自己的性别。被陈雅静拍了上百张照片,筛选出10多张放到论坛上。弄好林桀就倒头直接睡觉。

    砰砰砰,屋外传来了敲门声。林桀打开门,发现素颜的陈雅静正抱着电脑想要闯进他们的卧室,厕所里传来朱定口含自来水含糊的声音,“等等,先不要让别人进来,我还没穿裤子呢。”

    陈雅静翻了个白眼,还是进了房间,在他们床上坐着,林静和梁进军也随后进入了这个房间。今天是正式行动的一天,早起的安排必不可少。

    朱定匆匆的洗好脸,加入了队伍里,陈雅静把电脑摆到众人都能看到的位置。陈雅静给林桀帖子的标题是奴家需要一个主人,这个恶俗的标题让朱定恶心了一会。而林桀的照片的却吸引了很多人回复,但基本上都是赞美,还有一点是说腿毛这样刮会更粗。重案组人看了半天也没发现有什么奇怪的。

    陈雅静说道:“ID,是ID啦,你没发现他们的ID都很相似吗。”

    确实,他们的ID都是以清风-开头,可能是隶属一个组织的。而这样的组织很可能知道尹志平的信息。

    梁进军给大家安排任务,林桀和陈雅静留守大本营,想办法加入这个清风组织,并且和他们来一次友好的见面。林静是当地的警局找以前的资料。梁进军和朱定就去现场找尹辉明了解当时的情况。

    林桀瘫坐在床上,随陈雅静怎么整理,女人果然是天生的化妆师,她们能专注化妆这件事花上所有精力。

    陈雅静一边帮林桀打理脸妆一边问他,“你说他们喜欢的话题是什么?”

    林桀认真地看着她,“女性有什么特殊的用品是非常难得的?”

    “你的意思说你要穿戴胸罩?”

    “好吧,我瞎说的,你可以把自己弄成男人,这里有一大部分人群是女性。我们可以一起去报名。”

    陈雅静沉默了一会,点了点头,“好像确实可以。”

    …

    朱定和梁进军来到了双星村高石坎,尹志平的家在村东第二家,门前已经有杂草生长出来了,可以看得出很少人往这边经过,这些流言蜚语的力量还是非常大的,村民已经纷纷避开了这个地方。

    朱定在外面示意了一下,推开了小院子,看到一个妇女拿着簸箕在那里筛玉面,长期的农活使得她的手指非常厚实,脸上的皱纹就像用刀切割一样,深深地陷在肉里,饱经风霜的模样。

    老妇看到两个穿着整齐的人很惊讶,自从尹志平死亡之后,就很少和人来往。她操着浓重口音的普通话询问两人的来意。

    朱定拿出了自己的证件,“我是来自帝都警局的朱定,这是我同事,梁进军,我们来是想知道关于尹志平案子的事。”

    老妇手中的簸箕掉落下来,激动地跑过来抓住朱定的双手。“我总算盼到你们了,小平每天都托梦给我,说有一个黑衣人带走了他。”说着说着,她眼泪就掉下来了,拉着朱定和梁进军走到尹志平的房间。

    “尹志平的房间我们还保持着原样,老屋也没有动过,他爹还在上诉,总算把你们给盼来了。”

    朱定开始巡视尹志平的房间,房间没有灰尘,每天他的母亲都会给房间整理,朱定坐在尹志平的座位上,他家人非常爱他,凳子与桌子的高度都是按照他的身高制作的,朱定往窗外望去,视野很开阔,从这里能看到很多地方。他打开了抽屉,里面放着几个学习的小册子,字迹很马虎,字的主人没有认真的记录这些内容。朱定一页一页地翻,没有找到什么线索。

    梁进军在老屋里晃悠,老屋的横梁大概有2.5米高,而尹志平只有1.5米。照片里尹志平被掉起来,脚尖着地,头向外倾。这周围没有凳子,一个人能用什么方法上去,梁进军没有想法。地面是黄土地,这种坑坑洼洼的路面很难再找到任何线索,他的收获也很小,不过他很确信一个点,就是尹志平不可能在不借住任何工具上去。突然,梁进军想到了,他在外面找来了一个楼梯,爬上了横梁,一边趴一边自言自语的说,这可不是老人应该干的事了。果然,这种看起来有点朽木样的横梁确实很容易被腐蚀,上面有很多麻绳勒出来的印痕,看来他不是第一次干,而且深浅不一致,这是体重的差异,或是多次在这个地方造成的,他拿出手机,小心翼翼地拍照,嘴里念叨着,“我马上就要退休了,柱子大叔,千万不要搞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