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聚会(1/1)
作者:浮浮浮浮肿
    清风组织的聚会在一个日租别墅里,这是个比较高档的地方了,组织里每个人都要交50元费用,大概有40个人。所以朱定一直都说,只要你有一栋房子,钱什么的都是小问题。来现在的每个人都是大包小包的带着行李,这个圈子里,有学者,有艺术家,有医生,什么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他们的外表和正常人没两样,嘻嘻哈哈地走进别墅里。

    别墅很大,是一套复合型楼阁,楼房很干净,亮丽的瓷砖加上欧式风格的石膏家具装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当然如果等会没有群魔乱舞的话。

    女人在二楼换衣服,而男人就在楼下。林桀也在这个队伍里面,他现在穿这些丝袜,胸罩已经轻车熟路了,很快就把该有的装备都套好。大厅里什么装扮都有,豹纹,黑丝,女王,这些人都很奇怪,他们总是认为只有性感抚媚的着装才能感受到做异性的快感。而女人表现比较矜持,大部分都是穿黑色的长装,带帽子,沾了点胡子。只有些大胆的会不拉拉链,露出自己的腹部,上面的人鱼线会有别致的性感。楼下的男异装癖患者已经准备好了,大声地呼喊楼上的主人。林桀有一些受不了,躲在人群里假装期待的样子。

    这时,有一个淡妆,打扮有些精致的男子走了过来,拉起他的手,站到最前面的一个舞台区,大声地宣布,“今天,我们有个新朋友加入,大家欢迎他上来分享一下与妻子一起变装的经历!”

    演讲林桀干过很多次,但是这种经历并不是他能够编造出来。他今天选择的是一条外面红裙,里面泳衣的装扮,这是尹志平死亡时的打扮,他相信如果凶手在这个队伍里面的话,他看到后会更加生气。

    “额,其实我是一个新手。”林桀支吾了半天,总算组织好词语了。“我很幸运,因为我遇到了和我趣味相投的老婆,本以为我会排斥女人,但事实却没有那么糟糕。”

    轰轰轰,别墅里迎来了一阵掌声,在场的有一部分人已经结婚过的,他们有自己的家庭,但是没有像林桀这样,夫妻都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他们也希望从林桀身上学到些什么。还有一部分人或多或少厌恶正常的异性。

    陈雅静也被女子推搡上了台,她一脸尴尬地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拿出身上的皮鞭,用力地在林桀的脚边抽打了几下,林桀连忙躲开,嘴里还要大声喊叫主人不要,或许是正常世界不允许男人的软弱,男性异装癖患者现在表现出一种需要被奴役的感觉。一时间场上的气氛热烈起来。林桀也随着劲爆的音乐不断抖裙子,跳舞是不会跳的,他想办法让众人看到他下方的泳衣,功夫不负有心人,总算有个“爷们”发现,她拉起林桀的裙子,嫌弃地大声叫起来,“你这个打扮怎么那么难看啊。”

    林桀有点尴尬的接受大家鄙视的目光,“我比较喜欢这种装备。泳衣更有味道。”

    众人哈哈大笑,纷纷数落陈雅静的在家的管眼光。看来这并不是他们的逆鳞。

    林桀拉住一个男性患者,“你们的活动都是这样吗?没有特殊点的活动吗?”

    “当然有,等会leader就会教给你们一些更加新鲜的动作,包你欲罢不能。”

    果然,一个大概175左右的瘦高男子,他拉出了一个带滑轮的铁质横杠,示意一个个上来,轮流把自己吊在上面。下面的男性异装癖患者都迫不及待地像要上去,林桀观察了一下他们的动作,他们没有把自己的脚绑上,这就是和尹志平有质的区别了,尹志平的方式明显比他们的高级。终于轮到了林桀,leader人很好,主动帮林桀绑上双手,把他吊在上面,他拿出一个针筒,想要在林桀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印记。

    林桀看状,赶紧询问,“你在干什么?”

    Leader说:“你不是要加入清风组织吗?这个是我们统一的印记,放心,这不会影响你的日常行动的。”

    陈雅静马上过来,用手拍掉针筒,“我家林桀不需要这种东西。”

    底下的人马上就不乐意了,觉得他们这对夫妻是在嫌弃他们,马上有两个“爷们”要上来抓住陈雅静,很快,陈雅静也被控制住了。此时,leader已经把横杠拉到台阶上,原本能脚尖站地的他,马上就被吊了起来。

    两只手腕承受的压力瞬间变大,leader又在慢慢地帮主林桀的脚,肺里的空气也在越变越少,他使劲爬起来,用嘴咬住手腕,这是缺氧的时候,一种紧急让自己清醒的做法。

    “现在应该没有人能阻止你盖上印章了吧。”

    “我家林桀是不需要这种东西的。”门口传来一个让人安心的声音,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刻,朱定总算赶来了,他向天鸣枪示意了一下,所有人都被吓得蹲在地上。朱定赶紧冲到林桀旁边,把横杠往后来,蹲在地上,让林桀脚可以踩到他的腿上。后面的警察控制住了这里的所有人,林桀嘴唇都已经发白了,朱定把林桀放了下来,用力地拍打他的背,使得更多的氧气进入他的肺。林桀总算咳嗽出来了,嘴唇也开始恢复了一些颜色,他喘着大气说,“窒息的感觉真不赖,快拿他手上的针筒。我怀疑他这个没有换过,这是一个组织的图腾啊。拿去与尹志平的伤口对比。”

    朱定走到leader旁边,抢过他的针筒,“不要反抗,光你动用私刑这一条,我就能把你告坐几年劳。”

    …..

    后面的剧情很简单,清风组织确实没有换过图腾。Leader是高石坎村的一个小学老师,也是尹志平的老师。两人有过比较多的交集,他是一个极度的异装癖患者。尹志平是第一批清风组织的会员,在一次实验新方法的时候,尹志平不小心死在了横梁上。他没有办法,只能根据一些常识,把所有接触过尹志平的地方都清洗过一次,再用尹志平的服装覆盖住清洗的地方,造成了这样的假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