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索都是问着问着就没的(2/2)
作者:浮浮浮浮肿
    “老刘。”

    “什么?”

    男子唯唯诺诺地答道:“确实是老刘,我们早上10点见面的,发现都是男人,没什么娱乐活动。后面,老刘就提出了看个电影吧。我们就选择了一个喜剧。”

    “这样啊。”随后,朱定就问了些他的身份和职业。

    同一时间,林桀在另一个房间问着吴益民。

    “聚会是你提出的?”

    “是的。”

    “你为什么提出这个聚会?”

    “长官,我们很久不见了,是一个寝室的兄弟,见一面很正常吧。”

    “确实,你们为什么没人带家室来呢?”

    “原本老刘提出想带的,但是吴迪和李玉伟没有老婆,带过来不好。”

    “是啊,确实单身是有点悲伤的。”林桀半真半假的说着,“为什么有热闹你们不第一时间去看呢?”

    吴益民扶了扶眼睛,“感觉没什么必要,我还以为是片源出问题了。”

    “看你挺冷静的。”

    “我是一个律师,这些事我见多了。”

    “你竟然那么配合,真棒。”

    “这是我的义务。”

    “好的,把你的联系方式留一下吧,我们以后有需要,希望你来帮忙。”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6点,四人已经回家了,重案组除了梁进军以外都在办公室吃着送来的外卖,法医就是一个不知道。

    朱定问:“你们有什么好的线索吗?”

    陈雅静说:“没有,他们的供词都很一致。”

    林桀说:“没有,这看起来是一个随机的事件,从安排到看电影的负责人都不是同一个人,谁也不能保证刘宁会在电影的中间去上厕所。”

    林静说:“通常这次看似随机的事件都指向的是一个团伙作案。”

    林桀不同意这种看法,“不像团队作案,这个杀人的凶手很自信,如果他们4个人是一个团伙,杀人者是不会让吴迪去检查老刘是否死亡消息的,这对于一个自信的人是一种侮辱。”

    朱定选择站在了林桀这个阵营,“确实我同意你的说法,就像我们执行任务,击杀毒贩的时候,也从来不会去现场检查,这是对我枪法的侮辱。”

    陈雅静在小黑板上写着现在的疑点,第一,为什么地点是在放映室。第二,为什么死者会去放映室,他到底是被什么吸引了。第三,刘宁为什么会得罪一个能够这么专业杀人的凶手。

    “还有一点,就是死者手下的那块血迹信息到底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