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之死(1/2)
作者:浮浮浮浮肿
    W.H.奥顿(英国诗人):恶魔通常只是凡人并且毫不起眼,他们与我们同床,与我们同桌共餐。

    校园门口,一个圣诞老人正在发礼物,很多小朋友都被吸引过来,圣诞老人摆了摆手,示意他的礼物带已经空了。一小男孩两腮鼓得大大的,“老人”友好的邀请他到另一个地方拿更多的礼物。

    ….

    滴滴滴,警局的铃声响得不停。林静急急忙忙地走进办公室,用力地敲了敲门,惊动了正在下棋输呕气的陈雅静和朱定。林静言简意赅地说:“走,有新案子了。”

    朱定赶紧穿好外套,拉着林桀冲出办公室。

    桃园小区19栋301,房间门是打开的,朱定看到里面有一个大约30岁的女人头发散乱,不停地哭泣,旁边有个带眼睛斯文的男子不断地安慰她。一进门就有一股血腥味扑鼻而来,女人看着警察的到来,向朱定冲了过来,“请救救我的孩子,救救我的孩子。”

    朱定已经看到在大厅里有放着一个木质的盒子,里面躺着一个7,8岁的小男孩,尸体已经被肢解,摆成一个人彘,肚皮被剖开,内脏已经消失,血液慢慢沁到地板上,在这个昏暗的灯光下,看起来毛骨悚然。

    男子拉回自己的妻子,调整了自己的心情,声音有些沙哑。“他叫黄小华,是我们的儿子,今天5点回家,我老婆下班发现有个箱子在我们的门口,拿进来看到我儿子躺在这里面。”

    朱定拍了拍他的肩膀,“很抱歉遇上这种事。我们会帮小华报仇的。”

    男子拉着他老婆进房间,因为她现在的精神状态很不好,妨碍了警方办案。

    梁进军命人把小华的尸体带回检验室,自己跟车回去了。其余的人留下来询问小华的父亲。半小时候,男子从房间走了出来,他看到小华的尸体不见了也没有太大的反应,沉默地走到沙发坐下,双手撑住自己的脑袋,血丝悄悄的在眼球布满,他也是处于崩溃的边缘。朱定走到他旁边一同坐下,“你老婆好一点了吧。”

    “哭累了,睡着了。”

    林桀拿出一个笔记本,开始记录问话,“黄先生,你是什么职业?”

    “XX公司的游戏策划。”

    林桀说:“你最近有得罪过什么人吗?”

    “应该没有的。”

    “你仔细想想最近几年有发生过什么大事吗?我们怀疑这是一起恶性报复事件,嫌疑人连你的住址都能知道。”

    男子皱紧面孔,“真没有过,我这个职业基本上除了本公司的人和家人以外没怎么见过其他的人。而且我策划的游戏就算不能让大家满意,也不可能会遇到有这么大的仇恨。”

    陈雅静问:“那你的家庭住址都有谁知道?”

    “我的一些家人和朋友。”

    朱定问:“你能把他们的信息都交给我们吗?只要名字和电话就好。”

孩童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