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1/1)
作者:浮浮浮浮肿
    朱定问:“你说为什么尸体的内脏会消失?”

    林桀勾着头看电脑屏幕上的资料,可以看得出来他好像已经有开始近视的趋势了,“通常的情况下都是拿来当战利品,一些连续杀人狂会拿着死者身上的东西来证明自己做了一件成功的事,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炫耀的事。”

    朱定有一点好处就是不将就,对于他来说网上什么机油的剧情他都不知道,在陈雅静惹嫌弃的声音下,他谄媚地揉了揉林桀的肩膀。“那不一般的情况呢?”

    “不一般的情况就是吃人,凶手是一个极度偏爱内脏的变态食人魔。”林桀推开了他的手,“我更偏向这种假设,因为百分之80的食人魔都伴随着肢解,性侵死者的嗜好。我第一眼看到小华的尸体给我这个感觉。”

    陈雅静打了个冷颤,杀人狂他遇到不算少数,但是食人魔她是第一次听说,对于女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恶心的词。她在删选小华的照片,越看越恶心。

    朱定开了个玩笑,“那食人魔会长什么样子?吃人会长出什么特色吗?”

    林桀回答了他,“不知道,我所知道的连续杀人狂都会隐藏得很深,他们和普通人没有区别,甚至是高薪阶级,只有一份好的生活才会衍生出这种思想。食人魔都会有一个特征,就是吃的越来越高级,比如这次是内脏,下次就是在内脏里选更加美味的食物,所以,他的杀人频率会越来越高,手**越来越高级。”

    朱定说:“难怪你一回来就叫林静去档案室找尘封的档案,你怀疑凶手曾经干过这种事,或是模仿。”

    林桀说:“对,如果不是恶性报复案件的话,那么这个杀人魔的手法不是一般的高级,他甚至调查了死者的家庭,他很可能尾随了很久,小华身上就有他所喜爱的特征。”

    林桀手上有很多名单,大约都30个,都是知道小华住址和信息的人,他得一个一个排查,这是一个很费神的工作,不过联系的工作是朱定的,他对于这个方面很有天赋。

    同一时间,梁进军对着小华的尸体,因为装在木箱里,尸体上除了有木屑以外,有许多被木刺的伤痕。木箱是一个普通装货物的木箱,上面没有找到任何编号或是文字来表明它的用途,只能暂时把它先放在一边。尸体很干净,凶手应该用了双氧水清理过身体。从胸腔到腹部有一个巨大的伤痕,胸骨伴着粉红的血肉微微张开,曝露在视线内,梁进军在笔记本写下死亡时间大约7个小时左右,推算了一下就是中午放学的时候。梁进军把尸体翻个身,****有被撑开拉伤的痕迹,死者死前有被性侵的痕迹。梁进军用一个小喷头灌进小华的****里,下面用一个水盆在收集留下来的液体,很干净,看来凶手清理得很认真,没有留下自己的DNA。他双手拿着小华的头,仔细的检查了脑袋,上面有一些伤痕,应该是一个直径3CM这样的硬质鞭子造成的,看来不止是性侵,还有虐待。做完这些工作,梁进军才继续检查死者的胸腔,胸腔被用针线给缝补上了,不过缝制的手法很粗糙,还留下了3厘米的缝隙,他拿出医用剪刀剪开了细绳,截取了一段细绳放到皿器里用做检验。打开了胸腔,梁进军倒吸了口凉气,太干净了,所有内脏和血管都被清理走了,连血迹都很淡,除了粉嫩的血肉都看不到一样东西,就像一个刚吃完饭的碗,里面除了还有一些汁液以外没有一样东西,不知道为什么在梁进军脑海里出现了尸体被罪犯舔干净的画面。不过这个想法很快就被打消了,他在最后的报告上,写下了洁癖两个字作为总结。事实上这次尸检没有太大的用处,没有找到任何凶手的指纹。

    梁进军把报告拿到办公室的时候,发现朱定和林桀在讨论一个有意思的话题,他们在筛选名单的顺序。因为林静已经回来了,她把小区里的监控检查了一遍,带回来的消息是只有电梯里有监控,没有发现任何有搬运大型行李的人,所以说,凶手得拿着一个60CMX60CM的大木箱上楼。

    林桀说:“小华加上箱子大概有120斤重,这么大的包裹,女人应该不能拿着它,灵巧地上3楼。”

    朱定说:“我觉得不能凭借力量来决定这个问题,我认识很多女人都能做到,但是有明显的职业特征。”

    陈雅静白了他一样,“不能排除,但是可以放在后面,以我为例,我身高165CM,大概臂长也是165CM,这个60X60的箱子,我都没办法抱住它。”

    朱定毕竟不是女人,无奈道,“好吧,确实挺重的。”

    梁进军说:“我观察过木箱的表面很粗糙,如果手上不带点手套什么的,很难不受伤。顺便报告已经出来了。”

    “有线索吗?”林桀翻开验尸报告。

    梁进军说:“没有。除了洁癖,我想不到任何词来形容他。”

    朱定拿了一个主意,“那现在的主要任何还是先去拍警讯,发消息,提醒市民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小孩,最好要在家长的带领下回家。”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陈雅静身上。

    “好吧好吧,作为警队的颜值代表,我现在就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