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帮手(1/2)
作者:浮浮浮浮肿
    有那么一种说法,如果你能理解疯子的价值观的,那么恭喜你,你也会是下一个疯子。

    XX精神病院,一所不为认知的地方。这里住着一群不同寻常的疯子,与其说住,还不如说被关押。他们拥有超高的智商,但性格被判定极度危险,被关押在这里。

    “我们真的来找这些变态来解决问题吗?搞不好犯人没抓到,还会惹来更多的麻烦。”一名年轻的警察有点心虚的说道。

    “已经死了三个人了,而看情况,凶手的作案频率还在上升,而且手法也越来越熟练。”中年人用他那低沉的声音说道。“再不抓到,搞不好会引起全国的恐慌,以及媒体和人民对警察的失望与不信任。

    “而且朱定同志,我们只要找一个相对情绪比较稳定,而且较大犯罪记录的人帮忙,搞不好能分析出凶手下一步的动作。他们这些实践派可比我们这些学院派的侧写师有用多了。”

    “如果社会知道我们利用犯人来抓罪犯会被谴责的。”

    “那是在我们没有抓到的情况下。”

    说着,两人走到了博拉精神病院的深处。来到了一间门前,“防弹玻璃制的门,完全被透明的生活,真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活下来的,连上厕所都被别人看见,不用一天,我肯定会疯的。”朱定略开玩笑的说道,但还是有些同情的。

    “这里是没有人在里面看守的,这群人几乎都有严重的反SH倾向,或是至少有一种身份憎恨社会。有一半人是被执行无期徒刑关押在这里的。而且大部分的人口才都不是一般的好,没有一个坚定的信仰,很容易被欺骗。”比较起来,梁进军到镇定的多,显然不是一次来了。

    “真不知道政府是怎么知道这帮人具有恐怖的危险因子的。”

    “钓鱼执法。当你也愿意选择杀掉自己的妹妹来和那个帅气的男人约会的时候(注:测试心理变态的心理测试。考验的是人的非逻辑性的畸形思维方式),或是想要通过爆炸来宣泄感情,那么你也有机会进入这里。哦,不对。进这里的条件也是非常高的,智商到达140以上,根据斯坦福-比奈量表智商显示,世界上有1.3%能到达进这里的水平。So….”

    朱定悻悻的说:“妈的,怎么和我听到的钓鱼执法不太一样?钓鱼不应该是我给你制造核弹的技术,你要吗,然后就以你想要盗用国家保密技术逮捕你吗?这帮变态!妈的,我被无情的伤害了。”

    …

    “梁长官,又来了啊!。”房内一个长相英俊的年轻人,他那祥和的笑容很不舒服。

    “竟然还认识我?”梁进军感到有些惊讶,因为他知道面前这个人拥有二种人格,别看他长得一表人才,但是如果你知道他花了一年就当上了3000人的邪教头头,你就会感到害怕,甚至有很多政府人员也相信他的价值感。不过他没有被枪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因为在审问的时候,他表现得一问三不知,就像他根本没有经历过一样,最后法院开具了一个有精神病的证明,被以这种形式终身监禁在这个地方。

    梁进军非常惊讶,“你竟然还记得我?”

    “当然。”年轻人微笑着答道。

    朱定把手上的资料袋扔给林杰,“那么我就不BB了,我是朱定。看看这些照片。把你的结果告诉我。”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朱定就开始了把一些分析报告慢慢的告诉林杰,而林杰也在认真的看着这些照片。

    照片分别是三个死者不同女性的不同伤口的照片。

    朱定继续补充道:“三名死者皆为女性,都比较年轻,拥有较好的面容,共同点长发,尸体分别于死亡的第二天在公园,街道,教堂被人发现,死亡时间都在凌晨2点-4点左右。喉部明显有一道深深的紫色痕迹,瞳孔放大做痛苦状,舌头伸出且变成紫黑色。欧!天啊,我一直认为舌头会伸出来,只是恐怖片才会出现的。另外上下唇粘膜出血,颈部有点状表皮剥落,及皮上有片状出血,眼结膜出血等表示有扼颈过程三名女性均被性侵,而且都在头上以及口腔查出大量****,但未有DNA的记录,应该无犯罪记录。第一名女性的致命伤口为胸口那一刀,脖子上有勒痕,而其他的两名都是死于勒死,从脖子的伤口来看,应该是皮带之类的纤维物质。第三名女性有在教堂被虐待的形式,可能是罚跪在某种带钉子的工具上。另外死者都有挣扎的迹象,指甲里的纤维与精Y的DNA相同,是同一个人。从死者来分析,我们有理由相信第一名死者的刀伤只是因为作案手法不够娴熟,而后者表明凶手正在熟练自己的手法。另外,三个案发地点的距离没有超过50公里的范围,所以我们推断嫌疑人有车。”

    “舌头并不是平时看到的活人的舌头这么短,很长一段都在喉咙里而且是肌肉,当人死亡,肌肉会产生松弛,自然就可能伸出来,但不是每次都会发生的,三名女子都伸出舌头,看来他非常喜欢,而且很熟练。朱定警官,如果你是凶手,你在强奸的时候能做几次?”林杰露出了点疑惑,显然是对这方面的不太熟悉。
神秘的帮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