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与死亡(1/2)
作者:浮浮浮浮肿
    “长官,你们一定要找到我的女儿啊!她已经失联1天了。”出现在林桀等人视线里的是一对沧桑的父母,两个人眼睛都带着长期熬夜的血丝,父亲的下巴的胡渣已经开始乱窜,焦急的心情溢于言表。

    虽然这种情况不是什么好事,但朱定已经特别渴望出现办案了,大声喊道:“快与我们大声把详情道来。”

    梁进军还是比较冷静,“你们是怎么判断你女儿是失踪了。有可能偷偷跑去哪里旅游了吗?”

    “不可能,她以前放假的晚上都不会超过11点回家。我们还问了她的老师和同学,都没看到她。”母亲几乎是用吼出来的。

    “我听说现在的手机能有定位功能,你们有试过吗?”林桀还是露出了自己招牌式的微笑,但是在这种焦急的情况下显得特别不和谐,还好梁进军有刻意的走在林桀前面挡住了求助者的视线,否则估计还没查案就有一波斗殴案件要处理了。

    母亲一听到这句话,瞬间变得懊悔起来,“我们管得太严,不允许孩子带手机。都是我们的错。”

    “先不要这么着急,现在只过了一天,就算被绑架了,现在还算是救援的黄金时间。”朱定脱口而出。

    母亲听到绑架两个字,噙在眼里的泪水已经忍不住往下流,所有人都在怒目看向朱定。毕竟他如林桀所说,是不带脑子来查案的。

    ....

    一个女孩嘴里吊着一块破布,眼睛虽然被布蒙上,却阻止不了泪水和鼻涕布满脸上,身上捆绑的麻绳在女孩身上留下了血痕,她不断的发出呜咽声,她身前的男孩没有理会她,不停地对着镜子抚摸着自己的头发。

    按照朱定的思维,他说现在的绑架学生案,有80%是老师或者校长干的,所以他直接拉着林杰就来到了汤雁雯的学校。汤雁雯的学校很偏僻,一般这种封闭式的学校都这样,不让学生们能够偷偷的跑出去上网。环境到是很清静,树木的覆盖率好像是挺高的,但是现在朱定完全没有心思让林杰这样缓慢的寻找着“线索”。直接找到了汤雁雯班主任的办公室。

    朱定直接开门见山,掏出了自己的警员证。来之前就已经商量好了,朱定让林杰暗中观察老师的表情,一旦有什么不对劲,直接把他拿下。在美国联邦调查局有过这样的例子,情报员抓到了一个间谍,他们怀疑间谍还有同伙,把间谍所有同事的照片拿给他看,问了很多问题,通过几十遍的观察,发现间谍在两张照片前,瞳孔有增大的现象,根据这个结果,情报员们找到了同党。

    “我是X成警察局的警员,我叫朱定。我来是想询问你有关于汤雁雯在学校的生活情况。”

    老师看到朱定的到访感到有些惊讶,“我叫刘连,怎么汤雁雯还没回家吗?”

    “是的,先生。她现在已经失联了38个小时了。”朱定如实告诉他。

    男老师显得有点急躁,但总体还是冷静的,这点就是女性比不了的。一般的女性教室听到这种话题都有可能会急哭起来。“汤雁雯在学校里是很活泼的那种女孩,就是那种和很多同学都很合得来,最近也没听到她和哪些同学有过纷争。”

    朱定拿着笔记本快速的记着,“她最近有什么不同寻常的表现吗?”

    “你也知道,我是一个男老师,平常管理他们都有很多的不便,这种事情她们是不会跟老师说的。不过我可以带你们去找学生。”

    朱定他们的来访时间大约是下午1点左右,学生基本上都已经午睡了,但朱定他们找到汤雁雯寝室的时候,发现了她们还在窃窃私语。发现了老师和两个陌生男子的出现,寝室内的声音马上就不见了,大家都安静的假装睡觉。刘老师咳嗽了一声,面露焦急,“不要装睡觉了,这两个叔叔是警察,他们要问你们一些问题。”

    小女孩总是比较好奇的,三个女孩都从被子里钻了出来,观察着这两个叔叔,不过她们的想法都认为那个斯文点的叔叔比较帅,毕竟这个年纪的小女生也不喜欢这种运动型的男人。

    朱定先发话了,“我想问下汤雁雯同学最近有没有特别的事。”

    “雁雯啊。”“雁雯怎么了。”“该不会找男朋友去了吧。”叽叽喳喳的声音传了出来。

    “其实汤雁雯失踪了,我们想问有关于汤雁雯的情况。”林杰说道。

    “不会吧,她前天还是有说有笑的啊!”一个脸上有点雀斑的小女生说道。

    “我们怀疑她可能被绑架了,她有没有和你们说过什么情况。”朱定问道。

    “没有啊。”一个女孩说道。

    “不对,是有的。”一个女孩说道,她又望了望对面的老师,停了下来。
失踪与死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