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美女出逃(1/1)
作者:浮浮浮浮肿
    走进了谢安琪所居住的酒店,除了感叹房间的华丽以外,还有一个长相精致的女子正在淡定的看一本时尚杂志。朱定感到很惊讶,都知道自己被人监视了还能这么无所事事来这种地方享受生活,现在的明星的心脏都那么大了吗?

    谢安琪放下了手中的杂志,看到外来的两个人,眉毛皱了起来,不耐烦地说:“都说了不要警察来了,爸爸还是那么紧张。”

    朱定观察了下谢安琪本人,淡妆把脸显得很精致,身材也很完美,短袖加牛仔裤,看起来很活泼的感觉,当然如果她没表现出对自己厌烦的情绪的话。不过明星都是很好的演员,他们能在不同的场合表现出与环境相适合的风格。

    “谢小姐,你的心脏很大嘛,怎么那么淡定呢?一点也没看来紧张。”朱定突然发现谢这个字很占便宜,明明自己来帮忙还要谢小姐,这个冷笑话连自己都感到寒冷。

    “因为从小都见过这种事,习惯了。”谢安静面无表情的说道。

    富豪的子女都这样,从小就要面临什么绑架恐吓的威胁。

    这时,传真机突然发出了响声,所有人都被吸引了。一封传真慢慢地显示出来了,上面写着,“他们是谁?”

    “好吧,看来这次我们走不了了。”林桀微笑着说道。

    朱定跑到窗边,这种海景套房的窗只能用很大来形容,为的就是让你把所有的景色都收眼底。朱定迅速把窗帘拉上,朱定走向谢安琪,掏出小本子,拿着笔,像是要记录什么。

    而林桀两个眼睛直勾勾的望着两个站在门口的保镖的背影,在想什么事出神。

    朱定一边写着东西,一边问谢安琪问题,”你们居住这个酒店的时候有检查过房间里存在什么侦查设备吗?“

    其中一个黑大个回头看了过来,”我们用专业的镜头检测器和图像传感器检测过了。没有发现异常。”

    “好的。”朱定在笔记本飞快的写到,“那么谢安琪小姐,你最近有得罪什么人吗?”

    “应该是没有的,我最近正在准备一场演唱会,发生了这种事,我的经纪人也给她放假了。”谢安琪不耐烦的回答道,她觉得这种警察问的问题和浪费时间没什么区别,如果自己知道早就自己能解决了。而另一个警察看起来就傻傻的,从进来到现在都在观察,观察就观察吧,也不知道隐藏自己的目光。

    ”那么,这位忠实的粉丝还有什么信件给你吗?“

    谢安琪从身后抽出了一张纸片,上面写着你想去哪里?

    朱定沉默不说话了,悄悄的把自己的笔记本拿给谢安琪看,上面写着大大的‘换酒店’三个字

    谢安琪说:“没了,就是两封信件。”一边说一边在本子上写‘我们该往哪里走?‘

    朱定微笑了一下,他意识谢安琪很聪明,她已经如果房间没有摄像头的话,那么很可能这个酒店都在嫌疑人的监控下,甚至他可能是保镖中里的一个。

    这时候,在大家沉默里,林桀提出了一个建议,让一个保镖去寻找为什么嫌疑犯知道这里的传真号码的线索。另一个保镖去找服务生拿些吃的过来,吃饱才好办事。

    两个保镖刚开始不为所动,按照任务他们要守在这里。在谢安琪的劝解下,总算挪动了自己的脚步。

    “快脱衣服。谢小姐。”刚说完,朱定就被打了一个嘴巴子,整个左脸颊都红了。

    “不是我说的是让你和他换一套衣服,我带你去另一个地方保护起来,让他留在这里寻求线索。”

    谢安琪意识到自己误会了,赶紧跑到卫生间,而林桀在朱定的帮助下,只花了15秒中,就把自己的衣服送去了卫生间,****着雪白肌肤瘦弱的林桀在苦苦的等待着谢安琪。其实,来之前,林桀和朱定就在猜测和商量好了,如果情况严重,就把其中一个人留下来寻找线索。目前来看,只有林桀的身材和谢安琪很像。越是紧急,越发现女人是麻烦,虽然好像才只花了2分钟,但焦急的两人就像度过了几个小时一样,谢安琪给林桀准备了一套崭新的内衣和自己还带这温度的衣物,就跟着朱定跑了,跑得过程中,朱定还把谢安琪的手机扔给林桀。

    林桀尴尬的看着衣物,在说明书的指示下慢慢的穿上了衣服。

    “你干嘛扔我手机!”谢安琪有点生气,看来她正在联系很重要的事情。

    “用这个吧。”朱定把自己的老爷子手机交给谢安琪,“你的手机可能被装了监控。另外,我们可能要走一段路了,虽然是40楼,但是走电梯不安全。“

    谢安琪苦笑着,先不说联系方式自己能记得吗?就凭这个手机除了打电话和发短信还有其他功能吗?“

    两人快速走着下着楼梯,因为一般高层的酒店是不会有人走楼梯的,所以他们也不用担心被认出来。朱定看了看跟着自己的苦笑着的谢安琪,“我的手机可以支持邮件,但是我没有定制流量的服务,所以尽量少用点。如果你能报销的话,我不介意。另外,我们在离酒店2公里处的地方才准备了车辆,所以现在我们还有一段路要走,你能坚持住吗?“

    ”不要小看女人的行走能力,特别还是身材能保持那么好的女人。“谢安琪倔强的说了句。

    朱定总算放下了担心,万一自己要背着一个女人走两公里还真是件麻烦事。

    同一时间,林桀躺在沙发上,一动都不敢动,两个保安回来了发现两个警官都不见了,虽然感觉奇怪,但看见谢安琪在睡觉,也不好说什么。但现在林桀的心情就是什么时候这两货才能走啊!该走了吧!!

    另一边,谢安琪跟着朱定小跑着,在朱定惊奇的眼光下,两个人总算来到了林静给他们准备的车辆。在林静紧拉着安全带的状态下,开去即将要入住的酒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