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五夜 艾丽西亚(1/2)
作者:姬殿
    这…这怎么可能?爱丽丝·美希在心中如此呐喊。

    “好像是拉不断呢。”

    嘴上却以温和的语调回应。

    不过检验是否是黑耀丝,最为简单的方法就是……

    拿火点!

    如果是头发的话,绝对会像可燃塑料一样,瞬间燃烧起来。

    因为头发中有着百分之九十七的蛋白质,蛋白质是有机高分子化合物,属于有机易燃的。

    吩咐门口的侍卫准备了一些点火的工具。

    美希开始了一些实验,艾妮沙和克蕾雅坐在一旁,静静的看着。

    事实证明。

    它或许就是黑耀丝……

    垂放在酒精灯高达500度的外焰上保持了好几分钟,不但不能被火点着,根本不受任何影响,连一点反应都没有,保持着原样。

    试着用切牛排的小刀对它进行猛烈的切割,就连垫在下面的盘子都被用力过度,整个碎裂开来,还是不能将它切断,甚至一点细微的划痕都没有留下,这说明,这根看似是根普通头发的东西,比这把用优质不锈钢材质制成的小刀还要坚硬。

    明明看起来很柔软,可以像头发一样自然弯曲,却将切牛排用的小刀刀口整个磨平了。

    以上这些简单的实验,都说明它有着黑耀丝所具备的特点。

    当然想要知道这究竟是不是黑耀丝,美希恐怕还要回到辉耀学园之后才能得知,那里有最专业的研究员和教授,还有最完善的检测工具。

    就算是这样,这根看似普通,像黑色头发一样的东西却一点不普通。

    至少这东西绝对不可能是头发!

    此时正处于假期期间,美希也不愿意特地为了这件事情跑一次学园。

    可是太奇怪了,如果是黑耀丝的话,怎么会出现在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床上?

    将这根“黑耀丝”收进楸木首饰盒,占时将这件事情放下,撇过头,扬起微笑,对着艾妮沙和克蕾雅说道:“真是抱歉了呢,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黑耀丝,不过应该是的吧。好了,你们两个难得来一次艾丽西亚,怎么说我也应该带你们去些好玩的地方去。”

    “好耶,好耶!不过可以的话,我想出宫玩。”克蕾雅说道。

    艾妮沙推了推克蕾雅,“克蕾雅,别为难美希姐姐了。”

    美希想了想,笑道:“如果不是去太远的地方话,应该没事。”

    “真的?”克蕾雅难掩兴奋之情,长这么大,这是她第一次离开她的祖国,也是第一次她离开像鸟笼一样禁锢她的王宫。就算这一次,也只不过是从一个鸟笼转到了另外一个鸟笼。

    她很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听说,外面的世界相当的精彩。
第九十五夜 艾丽西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