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夜 王对王 破坏神之战 打响(1/2)
作者:姬殿
    不知道为什么,阿斯摩代欧斯觉得这一次,这两份本是一体的灵魂会再一次融合在一起。

    给他这样感觉是因为,那个不可思议的家伙。

    这一次洛基·斯库托尔·阿瑟加德的灵魂承载体夜神逸和还未恢复破坏神记忆的自己,竟然成为了兄弟。

    多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

    或许这件事本身,在其他破坏神眼里会变成一个可笑的笑话,尤为可笑的是,恢复破坏神记忆的自己,竟然因为这种理由而动摇使命,有可能站在他那边。

    不仅仅如此,刚刚虽然没有和莉莉丝身边的亚当进行过任何的交流,或许根本不需要交流,两个人相汇的一个眼神,就已经看出彼此心中所想。

    和夜神逸相遇,是四年前的事情,他在魔界之域只呆了两年的时间。

    他并没有任何力量,可是却从这最残酷的地方活了下来。

    施舍也好,同情也好,自己莫名其妙的将他带了回去。

    似乎这个家伙和谁都能成为朋友。

    姬丝蒂尔、库玛、斯耐特、科斯伍德、由夜……

    就连自己都拿她没办法的小魔女瓦尔基丽雅,似乎都很轻松的和他成为了朋友。

    如果要问他们,最讨厌谁,这个问题或许就连七十二魔神中都有不少人会回答,夜神逸这一个名字。

    可是为什么讨厌,没有人能够给出一个正确的回答。

    讨厌慢慢变成了想念、挂念、思念。

    在魔界之域这个根本不可能存在真正的友谊,欢乐的地方。

    他将这些感情带了过来,传递了开来。

    虽然他从没将内心真正的情感波动浮于表面,可是阿斯摩代欧斯却能感受到,其实他的内心却比魔界之域的任何一个人更加悲伤,更加活在痛苦中。

    就是这个将痛苦埋藏在心底的人一点点改变了自己都无法改变的地方。

    也因为这样,自己才会将部分黑化的能力,保存在他体内,至少算是一种回馈。

    相处的越久,不知何时起,跨越身份地位的友谊就越是深厚。

    等回过神来,自己就多了一个弟弟。

    见到他被欺负,会像普通的哥哥一样,为他出头。

    有很多时候,看似他在做一些惹人讨厌的事情,可是背后总是有着一些深意。

    原本自己在七十二魔神眼中,只有实力带给他们的威慑和恐惧,谁没有用就会将他抛弃,谁不听从命令就将他抹杀的人。

    在这实力为尊的世界本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现在,这种畏惧似乎都没有了。

    所有人都知道魔界之主是一个护短的人,而且只要不触及底线,跟在这样一个人的身后做事,似乎也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阿斯摩代欧斯经常会觉得,多了一个弟弟的感觉或许还不错。

    亚当……似乎和自己一样,因为一次荒诞的邂逅,不过是一份轮回的经历,就选择了一个和自己身份不符的道路。
第二十一夜 王对王 破坏神之战 打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