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夜 大姐头(1/2)
作者:姬殿
    一声清脆的铃声带着充满哀嚎的声音传入了魔族阵营。

    立即发生了某些状况。

    魔界之主身边最强战力的六魔将身上,浮现出一团宛如死神模样的模糊身影缠绕住了他们的身体,同时高高抬起了手中那把血红的镰刀。

    从他们现在的情况来看,大概已经无法听清他人的话语,被死神附身失去自我意识。

    六魔将之一的丧尸暴龙·库玛是第一个失去理智,也是第一个开始暴走的。

    从人形态直接变成一个身长约13公尺,高5公尺,没有智能,只有斗争本能,不分敌我,胡乱攻击的丧尸暴龙。

    样子有些像这个世界的亚龙种,只是这条暴龙没有血肉,全身只有坚硬的白骨。

    库玛是魔界之主早年从地元大陆上捡回来的。

    他的父亲是尸王,而他的母亲是纯血龙族。

    然而库玛的母亲在生出他之前,就已经被高傲的龙族当成耻辱将其杀害了。

    原本母体死亡,他根本无法活着来到这个世界。

    只是……他尸变了。

    在已经死亡的母体中呆了数百年的时间。

    等他从已经化成白骨的母体中走出来的时候,他……也是一具白骨。

    ……

    “我留意过,这六个人似乎是你最强的手下吧。如今他们全部中了死神的妥协,要么妥协,成为我的杀戮机器,要么死亡。”撒旦笑着说道。

    可是阿斯摩代欧斯的反应却太过冷淡,就跟身为破坏神时候的他一模一样。

    之前还说他们是伙伴那种天真可笑的话,现在却根本不理会他们,连一丝焦虑,紧张,分神都没有……让撒旦找不出发起攻势的时机。

    阿斯摩代欧斯以毫不在意的眼神看着撒旦开口道:“你似乎太过小看他们了,能够被我称为伙伴的人,怎么可能是那种弱到被一个破铃铛就能搞定的渣滓?还有,如果你认为他们六个就是我这边的最高战力,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阿斯摩代欧斯的话得到了验证。

    吸血鬼女皇·姬丝蒂尔的身体炸了开来,变成一团血雾将死神吞噬了……

    死灵术士·科斯伍德竟然将附身在身上的死神驯化,成为他的伙伴……

    魔剑帝·瑞贝卡挥了下手中的魔剑,将死神拦腰斩断……

    黑暗魔导士·由夜将死神封印进了一个魔法卷轴中……

    炼丹狂人·斯耐特……好吧,这家伙不知道服下了什么东西就死了,不知道是真死还是假死,“尸体”已经被人抬走,当然附身在他身上的死神也消失了。

    “这……”撒旦半天都没有说出第二个字。

    知道手中的玩具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控制他们周围那些杂鱼,这种掉价的事情撒旦可做不出来,可这些强的家伙又控制不了。

    “也并不是全部不能控制到啊,你看,不是还有一个。”撒旦逞强道。

    刚说出这句话,那个丧失暴龙头顶上就出现了一个阵法。

    撒旦能够看出来,这是一个连接着某个地方的空间传送阵。

    而且他也知道,阵法通向的是何处,自己阵营中。

    “他的心智只有七、八岁孩童一般,并不是你的铃铛控制了他,丧尸化后,他连被人操控的智商都没有,你可以将他当成一个比白痴还要白痴的存在,那个死神?附身在他身上,或许已经被同化成白痴了吧。只有一个可以肯定的说,他是一个杀神。周围一切的生物都不会放过。”阿斯摩代欧斯说道。

    “看来你的这些伙伴比我想象中能干,不过这都无所谓,只要解决了你,其他的人都无所畏惧。”

第二十二夜 大姐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