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夜 小小恋歌(1/2)
作者:姬殿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一段记忆了。

    自己被梦魔袭击,深陷梦境之中。

    当然,这个所谓的自己只是表面人格。

    她陷入深度沉睡的时候,真正的自己才能够冲破那道封印重新掌控这具属于自己的空荡身体,获得原本属于自己的自由。

    可是自己知道,这个短暂的自由,只有一场梦境的时间。

    这个时间根本无法估计,可能只有几天,也许只有几个小时。

    就算是这样,当时只有十一岁的黑羽姬还是逃离了她所居住的,充满怪异的世界。

    漫无目的,依靠着能够随心所欲操纵的雾化能力进入了人类的世界。

    那个时候,她甚至不知道,重新掌控身体后究竟想做什么。

    或许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用着这具出生后就从未占有过的身体做一些普通的事情吧。

    这个时候,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身影引起了化成一团紫雾漂浮在空中的黑羽姬注意。

    这个男孩有着连同龄女孩,不止是同龄女孩,应该是所有年龄层次的女孩都会嫉妒,一个不应该用来形容在男孩子身上的词,是的,他很漂亮。

    漂亮到这个世界上所有生物都为之褪色的地步。

    就是这样一个男孩,他的一举一动吸引了黑羽姬的注意。

    让黑羽姬擅自来到了他的身边。

    “你在干什么?”黑羽姬是这么问的。

    男孩回头用他那双清莹秀澈的琥珀色双眼看了黑羽姬一眼。

    并没有因为自己那双异彩双瞳做出任何吃惊的反应。

    就是这一眼,让黑羽姬觉得,仿佛一泓清泉盈盈流动,随着心情的微风泛起阵阵雪亮的涟漪,有一种无法言喻的情感流入自己心头。

    “它死了。”男孩用他那干净透明的声音回答道。

    黑羽姬走到男孩身边,看到了他所看到的场景,这个是黑羽姬在空中就已经看到了的。

    一只已经死亡的流浪狗,身体已经消瘦的只剩下皮包骨,应该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食了。

    在它身边还围着似乎还没意识到它们的母亲已经再也醒不过来的六七只小狗。

    “你准备救它们?”黑羽姬问。

    “不知道。”男孩摇了摇头,继续说道:“我刚刚从家里拿了一些食物给它们,可是它们吃剩下一半就没有再动了,或许它们想留给它们的母亲吃。”

第二十九夜 小小恋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