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夜 我和未来的我你选哪个(1/2)
作者:姬殿
    “不行,吾要叫人,吾要嫩死她。”

    夜神逸默默看着洛基,原本等待着他找自己搭话,结果这个家伙简直就是个嘴炮,自己已经走到了他身旁,他还躺在黑海之上自顾自地说个不停。

    “洛基,我有话要问你。”等待他先开口和自己说话,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夜神逸率先开口了。

    “找吾什么事,吾要想想,究竟是叫莱茵哈特还是格林希尔,或者安妮罗洁,吾这里比不破爱那种弱鸡强的多着呢……吾要嫩死她!”

    “喂喂喂,你想嫩死的家伙可是我女人,你不考虑下我的感受吗?反正远古魔法都对你造成不了什么伤害,被她那种软绵绵的拳头打几拳怎么了?你真是小气。”

    夜神逸说着这个话的时候,明显感受到身后有一团愤怒之火在烧,明明后半段的话是以悄悄话的形式说出来的,还是被听到了吗?

    “咳咳!”假装咳嗽一声之后,夜神逸知道不能再说一些话来刺激黑羽姬了,免得到时候她爆发,发泄在洛基身上的时候连自己都被牵连,她的耳朵灵光对于自己来说真是一件悲哀的事情。

    “洛基……”

    夜神逸还没有问完,这个黑影就一副很拽的样子回道:“吾心情不好,不管汝问吾什么,吾都不会告诉汝的!”

    夜神逸嘴角抽搐了一下,这是傲娇吗?如果不是的话,夜神逸现在就想揍他一顿,如果是傲娇的话,那就揍完一顿再揍一顿。

    夜神逸捏了捏拳头,释放想揍他的冲动,以低沉的声音继续问道:“洛基,未来的那个我选择了什么能力?”

    刚说不会回答的洛基,回答得倒挺快,“王八鸡眼……咦,汝怎么……”话刚说到一半,洛基就捂住了嘴巴。

    可是已经晚了,原本这只是一个假设性的问题,结果这个洛基实在太白痴了,根本经不起试探。

    不对,连试探都没有,他就已经露出了马脚。

    夜神逸捏紧了手上那张从洛基身上掉落的便利纸。

    这张并不是一张简单的便利纸。

    而是能够记录影像,看着这张纸的时候就能直接将影像传入脑内的映影纸,是存在于幽冥之境魔导帝国贝鲁库斯的魔导发明。

    对于这个,夜神逸并不陌生,迪奥西斯经常拿着这种映影纸记录身边的趣事拿来给自己看。

    一张映影纸能够保存的影像大概只有几分钟的片段。

    然而这张映影纸中所保存的影像却是……夜神逸自己。

    应该说是另外个自己。

    还有他所说的那些话究竟是什么含义?

    现在的夜神逸根本搞不懂。

    这些话,好像就是一个未来的自己和数年前的自己所说的话,让夜神逸没有一点真实感。

    同时,他让自己在将来杀死出现在面前的另外一个自己,从他身上夺取那双邪王真眼移植到自己身上究竟是什么意思?

    喊过去的自己杀死未来的自己吗?

    现在夜神逸脑中陷入了混乱。

    可以说的是,另外那个自己和眼前这个洛基接触过。

    然后夜神逸想起了一个人。

    那个面具男……他说他叫黑。

    将自己击败,从自己身上剥夺黑化和堕天使化能力的也是那个家伙吧?

    可是夜神逸感觉,他就是未来的自己。
第三十五夜 我和未来的我你选哪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