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夜 扭曲的爱与没有爱(1/2)
作者:姬殿
    这个问题或许并不是什么难题。

    因为它只是一种假设题。

    人类对于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会主观意识地选择一个让自己接受,或者让提问者满意的回答。

    就像老妈和老婆同时掉在水里,你会救谁这个问题难倒绝大多数人一样。

    首先提问者是谁,这严重影响了作答者的答案。

    这只是一个带着恶意的玩笑话题。

    也并不意味着在人类的历史上不会发生。

    如果真的发生了,在两个重要之人之间的取舍往往会让人产生犹豫不决的心理,最后导致的结果大概就是两个都救不了,事后还要受到生命消逝那刻也不会消失的自我谴责,痛苦一生。

    除非在此之前,已经确认谁对自己重加重要。

    有人说,老婆才是陪伴自己一生的人。

    有人说,老婆死掉了可以再娶,老妈只有一个。

    总之这两类人绝对会因为他们的回答被一部分人毫无缘由的鄙视。

    不可能将鄙视他之人的老婆和老妈绑架了,拿枪指着她们的头,让鄙视之人进行选择,看看他遇到这种问题会怎么选择出一个不被鄙视的答案来。

    然而就在黑羽姬准备回答夜神逸那个“如果未来的我出现,你就会选择未来的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夜神逸又扔出了一个更为恐怖的问题出来,“如果我和未来的我厮杀,你站在谁的一边。”

    不知是因为思考完毕,还是觉得这个问题比之前那个问题更加简单,黑羽姬甚至没有想一下,立即回答道:“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样问,可是,我所爱的,是站在我眼前,此时此刻的你啊,未来的你就留给未来的我去爱吧,如果现在的你喊我去杀了未来的你,或者未来的我,我也会毫不犹豫照着你的话去做。对于此刻站在你面前的我来说,我对你的爱是不可分割,哪怕分一部分出去给未来的你也不可能。”

    就在这个时候,从黑海深处漂浮出一个紫色光点,虚幻成人的形状出现在黑羽姬和夜神逸面前,“小姑娘,你的这个答案我很喜欢。”

    这个男人身着一件白色衬衣,黑色的风衣,毫无疑问更是为他那倾城的容颜加上一种王者风范,淡淡的散发着高贵与典雅的气质,令人着迷。

    黑羽姬对这个突然出现的男子产生了提防,甚至产生了敌意,只要他稍有举动,就准备对他出手。

    可是当黑羽姬看清楚他的容貌后,一脸的不可思议。

    想不到夜神逸之前问自己的问题,会立即发生在眼前。

    因为这个男人,长得和夜神逸实在太像了。

    “你是谁?”夜神逸同样看到了这个长得和自己完全一样的脸发问道。

    要不是他的眼睛和毕毕斯一样散发着彩虹般的虹光,夜神逸还真以为他就是黑,自己所猜测的,未来的自己。

    这个男人并没有立即回答,而是一挥手,使周围产生了一片奇异的景象。

    是一份立体的绘图,宇宙的绘图。

    男子自顾自的说道:

    “在无限的宇宙中,贯穿过去与未来的世界线常常自我改变着。

    然而,改变也伴随着复原作用。

第三十六夜 扭曲的爱与没有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