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夜 记忆之海(1/2)
作者:姬殿
    不知道是不是对于夜神逸一副同情的样子进行了回击,亚嘎米·莱拓也是一个相当有个性的人,从告诉你全部真相直接变成了回答你三个问题。

    一副高高在上,反正不知道是你的损失模样。

    夜神逸则是一脸的无所谓,搞得好像你不说,死不瞑目的是你,我根本不想知道的样子。

    “如果你回答不上来我的提问怎么办?”夜神逸问道。

    “这算第一个问题吗?”

    夜神逸笑了笑,一脸的恶趣味,“你要觉得算就算,觉得不算就不算,你只需要回答,我没有回答你的必要。”

    亚嘎米·莱拓很大方的说着十分小气的话,“那我就当它是吧,回答不上来就回答不上来,还能怎么办?”

    “没有补偿吗?”

    “没有。”

    “好吧,那我直接问下一个问题了?”

    “问吧。”

    “三个问题结束了,你可以安心的去了……”夜神逸扶了下额一副你傻了吧摇了摇头,然后潇洒地走到了黑羽姬身边开始问道:“我是不是很过分?”

    黑羽姬则摇了摇头,回应道:“不过分。”

    “他说他要死了。”

    “那就让他赶快死吧。”

    “我好心施舍,让他说,他很拽的只让我问三个问题,结果我什么都没问到,就把三个问题的权力用光了,是不是很蠢?”

    “谁说你坏话,我就杀了他。”

    “你还真是可靠呢,来……抱抱……”

    然而亚嘎米·莱拓则一脸的懵逼。

    这……和预想中的根本不一样啊。

    接下来呢……

    如果就这样结束的话,等待无数个千万年的意义又何在?可能真的要死不瞑目了。

    他从来没想过他所预言的家伙会是这样的人,这样的性格。

    亚嘎米·莱拓有属于他的骄傲,魔法是他创造的,创世神和破坏神在他面前,没有哪个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是自己的对手。

    这份骄傲,就连他这残留下的一丝灵魂碎片也继承了下来。

    现在再去厚着脸皮告诉他一切?亚嘎米·莱拓的灵魂碎片做不到。

    “现在知道了吧,这小子坏的很,吾可是见过未来的这小子。”这个声音,是洛基传来的,亚嘎米·莱拓看了看像睡午觉一样躺在黑海之上的洛基。

    传了一道精神过去,和洛基进行了精神对话。

    “你见过未来的他?”亚嘎米·莱拓问。

    洛基回道:“是啊,是他将吾从轮回之地的封印中解救了出来。那家伙似乎什么都已经知晓,并且计划好了,将黑海连接在他的影子中也是他的主意……除了在如同失落的宇宙一样的黑海中,他不允许吾和他有任何的接触,连接在他的影子上,只是方便将他带到这里,这片记忆之海中。”

    “这么说,他选择了和我不同的,另外一条道路?”

    “是的,邪王真眼。”

    在和亚嘎米·莱拓精神对话中的洛基,并没有像他之前那样,表现得记忆力很差,将邪王真眼说成王八鸡眼。

    其实一切的一切,都是洛基装出来的。

    他并不像表现出来的一样,是个逗比。

    水无赖,不破爱,或许所有人都不知道,原来,这个逗比是相当聪明的。

    “原来如此,这么说,他已经解开了失落之体的禁令?”

第三十八夜 记忆之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