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夜 便利店大妈(1/2)
作者:姬殿
    塔塔切换了通讯器的全息通话功能。

    这种采用计算全息显示技术的一种手持终端在星耀上并不普遍,昂贵的价格让它无法在普通人中间得到普及,就连绝大多数的觉醒者也不一定能买得起。

    这完全是将nervgear的技术运用在通讯器上。

    至于塔塔手中的这个通讯器,是辉耀学园科研部的产品,在学园内的价格需要两万积分。

    它是通过对方通讯器的影像扫描解析外设实时记录此时的环境,再追踪人眼的视角位置,然后基于全息图像数据模型,根据人眼的视角位置,计算出实际的全息图像,再通过特殊的指向性显示屏幕将左右眼的立体图像精准投射到人眼视网膜中,从而使人眼产生和实际环境完全感觉一样的视觉效果。这种全息技术形成的全息显示图像由于是基于人眼视角位置而成像的,它并不像物理全息成像那样同时显示全部视场的影像信息。

    这种结合了虚拟现实技术的通话手段可以让通话者看到通话另一头的虚拟场景。

    这也是为了确定情报的真实性所必要的,免得这个比自己还贪财的家伙又以一些无关紧要的情报来忽悠自己。

    要不是这家伙正好在星海,塔塔真的不会去找上他。

    开启全息通话功能,塔塔看到的是对方周围所处的环境。

    这个是……

    如果没有理解错的话,这是一家便利店?

    门口的大牌子上写着“嘟嘟便利店”几个大字。

    塔塔一眼就看到了帮自己收集情报的那人。

    金色长发,发梢垂在胸前,碧色眼睛上有着蓝色眼影,看上去十分俊美。

    这当然是在他什么都不做,什么话都不说的情况下。

    人家说,贱是可以透到骨子里的,就算什么都不做,都能看出来这个人很贱。

    这个贱人在不犯贱的时候,倒还是一个俊美少年的形象。

    以塔塔的情报网,也不能调查清楚这个人的真实背景,一切情报都为空白。

    只有两种可能,要么就是他背后的势力过于庞大,大到自己的情报网根本无法涉及的领域。

    塔塔相信这绝对不现实。

    那只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真的像他所说的,自幼父母双亡,是个孤儿,在进入辉耀学园前,都是靠着坑蒙拐骗过生活。

    这个解释才能说明出为什么这个人爱财如命。

    通过全息影像,塔塔看到了这个家伙此时正一副贱样的……倚靠在柜台上调戏便利店的大妈?

    喂喂喂!你是这种老干妈都不放过的人吗?塔塔十分无语。

    不过当即听到了一些让塔塔大脑陷入空白,油然感觉一阵冷风朝着自己扑面而来的对话。

    “小d……那时候我吓坏了……说真的,我还真怕遭到打劫……怎么说我还只是年轻的四十岁……”便利店的大妈想起当时的事情,有些心有余悸。

    “是啊……姐姐还很年轻……”金发男子点了点头,一脸的认同。

    听到这家伙喊这个便利店大妈姐姐的时候,塔塔干呕不止……这个便利店的大妈干燥皮肤上的皱纹密而深,眼部周围有着无数细小的皱纹,其纹路与鱼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

    都说女人不喜欢说出自己的真实年龄,塔塔觉得有道理。

    女人都不太老实……谎报的年龄可能还会砍掉一大半。
第二夜 便利店大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