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夜 小爷要发财了(1/2)
作者:姬殿
    “喏,就是那边那个歌姬。”希尔里用她那只满是摺皱,布满皱纹的手指向了杂志栏的方向说道。

    dark的视线往希尔里的手指所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第一眼就做出判断,很好认,这些杂志封面中最漂亮,最有气质的那个,嗯,的确是歌姬。

    身为觉醒者,很少有人会去关注普通人的世界。

    毕竟身处的世界不同。

    不过dark或多或少也听过她的事迹。

    在不少觉醒者中也是那种只能远观,不可亵渎的存在,拥有不计其数的死忠粉。

    她那首《世界最美之物》自己也听过,怎么说呢……魂差点就被勾掉,dark一直告诉自己,这些搞演艺事业的家伙都是浓妆艳裹。

    真人绝对没有照片上的这么好看。

    毕竟化妆是妖术,p图是邪术。

    卸了妆,没p图,其实那些人都长的差不多。

    只有高低胖瘦。

    唉,自从p图邪术流行起来之后,矮的立马身材高挑,婀娜多姿,大饼脸也变成了锥子脸……

    现在科技发达,搞网恋的都挺悲剧的。

    就连约个炮也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往往这个对象和照片,影像中的不一样,见面后,完全像是换了个人一样。

    只有两个选择。

    在对方还没发现前就选择逃之夭夭,然后拉黑……要么就负责到底,关上灯,自己约的炮,含着泪也要打完。

    不过就算这样想着,dark还是用眼睛在那本杂志周围搜寻,想看看还有没有上面写着歌姬两个字的。

    最后只能放弃了。

    除了黑羽姬外,其他的家伙一个不认识!

    走到杂志栏,拿起那本杂志,指着这本杂志对着希尔里投出询问的目光,见到她点了点头。

    dark还是有些不敢相信,难道说黑羽姬也是觉醒者?

    走回到希尔里面前,指着完全是当陪衬的其他成员问道,是她们中的谁?

    希尔里并没有拿出她的老花眼镜,很肯定地说道:“就是封面中间那个人啊,我记得她好像叫黑羽姬的。”

    dark此时呆若木鸡地站在原地,其实内心简直窝了个槽!要是这件事情是真的话,这条消息就算以更高的价格出售给一些媒体,绝对也比塔塔给出的一百万星耀币高许多。

第四夜 小爷要发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