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夜 交易(1/2)
作者:姬殿
    男子就用他那双黑眼圈的眼睛盯着少女,也不说话。

    “大叔,你究竟想干嘛?”少女很生气,如果真的是变态的话,她一定会将手中的防狼喷雾对准他的眼睛。

    “我19岁。”男子示意自己不是大叔,然后从裤子口袋中用两根手指拎出十几张价值一万的星耀币递到少女面前。

    “19岁的大叔,怎么,你想和我做交易?”少女发出一声轻蔑地笑声,擅自猜测了这个变态男子的目的,她可不记得自己有掉过钱被好心人捡到,然后这个好心人一副要跟你回家的样子。

    男子点了点头,肯定道:“嗯,交易。”

    少女现在就想将防狼喷雾喷在他的眼睛上,不过还是玩笑似得回了一句:“这些钱似乎不够呢。”

    她倒要看看,这个男人接下来的反应。

    男子的反应倒中规中矩,没有硬来,反而用另外一只手从裤子口袋里用拎的方式拎出了一叠钱。

    两只手都用两根手指拎着钱摆到女子眼前。

    少女通过目测,就能知道,这些钱绝对在100万星耀币左右。

    少女真的无语,有必要吗?100万星耀币交易一次,她偶然中听到同学说,在某个地方,似乎只需要几万星币就能让欲望没处发泄,又不想再次麻烦五指姑娘的男士消遣的地方。

    所以少女问了一句,“真钞?”在她心中,已然认为这些钱说不定是假钞了。

    “嗯,真钞,如果怕的话可以转账。”男子一副呆样傻傻地回道。

    女孩瞥了一眼周围的环境,像是有所谋划的,粉色的唇角微微上翘,“好,转账吧。”

    男子短暂的沉默了下,晃动了手中的钱,“帮我拿着。”

    少女将捏紧的防狼喷雾悄悄藏进了袖子里,用单手接过男子的钱,摸这质地,并不像假钞,这家伙不会真要转账吧?

    不会吧,自己的第一次,就要被这一百万星耀币买下了吗?

    “等等。”少女有些不知所措。

    “什么事?”男子从裤子后面的裤袋里拎出了他的通讯器,双眼无神地看了一眼眼前的少女。

    “我不是干那行的。”少女为她刚刚一丝丝心动感到了羞耻,第一次当然是要献给自己喜欢之人的啦,怎么能成为一次交易。

    哪怕100万星耀币的确对她,或者对她的家庭来说都是一笔可以堪称是巨款的款数。

    少女叫做风夏,是伊泽塔学园的普通jk,家就住在附近的旧居民区,今天只是来这个御宅圣地面试打工的。

    面试通过后,老板并没有让她立即开工,而是喊她在这里逛逛,了解一下acg的文化。

    来漫咖也好,之前去逛的游戏店也好,都是为了了解acg。

    只是没想到会被个变态尾行,更离谱的是……他还大胆的提出了交易。

    “哦。”男子不为所动回答了一句,然后对着风夏问道:“id多少?”

    “id?什么id?”风夏对于有些专业术语实在是理解不能。

    “微行账号。”男子解释道。

    这家伙是铁了心要转账是吧?你就这么想买我的初夜?难道是……因为自己cos了伊万里?

    据说那个角色在宅男心中有着超高人气。

    “我不卖了。”风夏用十分轻的话语对着男子说了一句。

第八夜 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