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夜 逃走的Dark(1/2)
作者:姬殿
    姬丝蒂尔出现的瞬间,周围的人们纷纷将原本停留在露露身上的视线偏移了过去。

    数秒后,当他们中有些人刚反应过来要拍照的时候。

    澪已经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光是只有数秒的时间,或许已经在这些人心中留下了无可替代的珍贵记忆。

    他们在有生之年,见到了美丽的妖精……

    同时也做出了判断,被阿姆罗称作老板的露露和那个金的御姐比起来,还差了那么些。

    这间不起眼的酒吧所流传的传说在今天一定会被改写。

    在酒吧现场见证这一切的客人是幸运,他们一同见证了过去的传说,和新传说的诞生。

    他们看到了传闻中,如仙女般的酒吧老板,更见到了比仙女还要漂亮的金色妖精……

    “我的胸口好疼,澪,快帮我看看,是不是已经被你气炸了?我感觉快要死了。”露露呼吸十分的急促,身体也摇摇晃晃的,好像随时要倒下去似得,却一直没有倒下去,捂着右胸,一副病怏怏的可怜模样。

    “你的心脏在左边,如果右边疼的话,就割了吧。”澪可不会被她的装可怜骗到,露露的性格澪太了解了,过段时间就又会恢复自恋,挺起胸来嘲讽自己比她小了。

    她是有病,得了不自恋,不损她女儿就会死的病。

    果然……

    在澪变回原样后没多久,露露恢复了过来。

    “切,就算我割了一个,剩下一个也比你两个加起来大。”

    对于这种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痛的女人,澪在短时间内懒得去和她计较。

    “咦,dark呢?”澪四处张望,那个已经成为她们母女俩俘虏的家伙已经不见了踪迹。

    “就在你变成那个妖女刺激你母亲我的时候,他溜了。”露露一副都是你的错的责备模样。

    一直听说那个dark贪财又胆小,只是没想到他胆子并不是学园里传闻的那么小。

    竟然敢拿一个坏掉的记忆棒来交易,张口就是5o亿星耀币。

    “真是败给你了!现在怎么办?”澪问了一句。

    “他以为凭他那点伎俩,能逃得过阿特丽斯家族的独立暗杀部队?”露露冷笑一声。

    “不至于吧?怎么说……他也是我的同学。”澪说道。

    就算dark再怎么讨厌,也不至于出动家族的暗杀部队将他抹杀吧?

    “对他当然不至于,可是……”说着,露露从她胸前的玉沟中拿出了一个记忆棒。

    “这个是?”澪记得,这个记忆棒和dark拿出来的一摸一样。

    难道说……

    “你调包了?”澪惊讶道。

    “当然啦。”露露一脸的骄傲。

    “既然东西已经拿到了,为什么还要出动暗杀部队?”澪有些不理解自己的母亲究竟在想些什么。

    “这都是按照你父亲给我的剧本做的啊,放心吧,他死不掉。”

    “父亲?怎么可能……他可不是这么坏心眼的人。”

    “所以说,你永远还是这么天真,黑手党可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都是伴随着无数血腥的杀戮,第一家族的称号是建立在尸海之上得到的。”

    “要是这样的话,还不如舍弃这个第一。”

    “有些东西,并不是你想舍弃就能舍弃的,杀戮有些时候也是一种守护,不过对于你说还太早,至少在我和你父亲还活着的时候,我们会去守护你。”
第十二夜 逃走的Dark(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