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夜 甲虫盔的胆汁(1/2)
作者:姬殿
    “菜单上有写什么吗?我对味道并不是看得特别重的人,比起味道,我更在乎里面的营养成分,还好菜单中没有黏黏糊糊的东西,我很讨厌黏黏糊糊的口感,感觉像在吃会爆~浆的虫子一样。”夜神逸说道。

    阿列·克斯以奇怪的目光注视着这个说话的男人,怎么感觉他说的话这么有道理?

    不过看着推车上的五杯东西,阿列·克斯“呵呵”一笑,说的这么好听有什么用?这东西可是比会爆~浆的虫子更能让你爽感的东西,等你品尝完这究极难吃还能这样说的话,老头子我就服你!

    从推车上端起盛放着不明黑色汁液杯子的盘子,放到了他们的桌子上。

    “知道这是什么吗?”阿列·克斯对着夜神逸问道。

    因为他觉得这个家伙嘴最欠,说的比唱的还好,开始有些期待他喝下去后的反应了。

    “黑色的果汁?”夜神逸笑了笑。

    果然没看过菜单!阿列·克斯想着,叫你装逼!有胆你就喝!

    果汁?喝完让你喷汁!

    其实在这里,看完整个菜单的只有夜神逸一个,看了一眼菜单昏迷的还有dark,其他人都没碰过菜单。

    或许因为从异界回到星耀已经是第三天了,夜神逸的某些性格开始掩藏不住了,如果在魔界之域和幽冥之境论整人功夫的,谁能比的上他?

    就连幽冥之境的黑兔都要甘拜下风的程度。

    黑兔曾经隐晦的评价着一个人。

    别惹一个人,得罪他,生不如死,绝对会疯的,这个家伙连朋友都不会轻易放过,简直心理变态。

    只是不知道黑兔口中的这个人是不是夜神逸。

    应该……肯定……除了这个人,没有谁了吧!

    而且他整人还是不露痕迹,被整的当事者甚至都无法现自己被整的事实。

    等到理解这家伙恶劣性质的时候,已经是被整怕整服的时候。

    而且每次在整人结束,一副伪装成无辜者的面孔。

    “老头子话可说在前头,要是这五杯东西不喝掉的话,别的菜你们也别想上了。”

    阿列·克斯的话似乎触动了某具尸体的神经反射。

    门口那个躺在地上的人当即跳了起来,“不上好啊,不上吧,那就不上吧!我不喝,打死我也不喝。”

    “你的我帮你喝了吧,反正主厨可是说,五杯喝光,又没说不可以代喝,我说的没错吧?”夜神逸看向了阿列·克斯,想要他的确认。

    在阿列·克斯心中冒出了两个字,作死!

    “是的,你要是五杯都喝下去也可以,请随意。”阿列·克斯做了一个请用餐的手势。

    “这可是能够延缓衰老、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清肝明目的好东西啊,只是味道有些甘苦,怎么样,狂?有没有胆子喝?”夜神逸对着狂问道。

    “笑话,本大爷天不怕地不怕,会怕这一杯果汁?”

    狂上当了。

    “罗门,怎么样?我帮你喝了吧,这个味道你一定接受不了。”夜神逸一副我帮你挨刀子的圣人模样。

    “我试试看吧。”

    罗门中招了。

    看向黑羽姬,都不用说任何话,黑羽姬自愿跳进陷阱。

    夜神逸率先拿起一杯甲虫盔的胆汁,开启影帝模式。

    咪了一小口,一副很享受很回味的样子。

    其实,他的味觉早就已经失去了,被洛基拿走了……

第二十四夜 甲虫盔的胆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