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夜 从零开始(1/2)
作者:姬殿
    “罗门,你听到了吗?”狂笑着对身旁的罗门问道。

    “听到了。”后面马上跟了“什么?”……罗门可不想成为拉仇恨的那个。

    夜神逸酝酿了一下语言,才低沉开口,“我和罗门一样,什么也没听到,你听到了什么?”

    “那个小萝莉对着你说,人渣!”狂回道。

    “一定是刚刚甲虫盔的胆汁让你产生了莫名其妙的幻想,真可悲呢,狂,现在你可能需要去看医生,我帮不了你。”

    用语言将狂击败后,夜神逸收起了有些戏谑的笑容,开始看起了罗门通讯器中关于觉醒者的资料。

    【科技文明之前的时代,被称为“生化文明”。】

    【星耀历1548年,生化文明期间,进行着名为“造神补完计划”的人体实验,从宇宙中某个“强大生物”身上提取的细胞,进行繁殖、培养,再植入人体。】

    【被植入的这种被称为“禁果”细胞的人类,产生了变异,变得强大。】

    【这些被植入“禁果”细胞的人类被称为“新人类”,也有人叫他们“觉醒者”。】

    “宇宙中的某个强大的生物?那是什么?”夜神逸疑惑道。

    “详细的情况我也不清楚,它们被称为使徒,星耀上的远古种好像是继承了使徒力量的后代,你可以理解为那些使徒是比远古种还要强大的生物。”罗门做出了解答。

    “并不是人类击败了使徒,而是从古代遗迹[失落的方舟]中发现了使徒的残骸,就算这些使徒的残骸经历过数万年的洗礼,它们的肉身也没有腐化,肉体中的细胞还活着。”狂插话道。

    经过数万年肉身不腐,细胞未死,超越远古种的存在,那它们生前该有多强大?

    “而且,在s级远古种之上还存在着一种凶兽——名为吞噬兽。”狂补充道。

    “吞噬兽?”夜神逸可从来没听说过吞噬兽的存在啊。

    “最近几年才发现的,还是最高机密。”罗门说道。

    要是爱丽丝·美希在这里的话一定会很惊讶吧,这些知识就连她都未必知道。

    最近几年才发现的吗?可能就是夜神逸踏入真理之门后的事情。

    “吞噬兽的详细资料暂时还不清楚,等我黑到了再告诉你。”罗门一本正经的说着相当危险的话。

    夜神逸点了点头,才不会去说教,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什么话……如果你能将黑色装置修好,我来告诉你。

    我比你还要黑科技……

    夜神逸继续看了下去。

    喂喂喂!这真的是觉醒者?

    夜神逸简直有些难以相信。

    这怎么看上去跟异世界的魔法师差不多?

    觉醒者一共分成八个派系。

    【拥有绯之炎的火系觉醒者,有着攻击范围和强大威力,在八系中攻击性能最为优越。】

    【拥有苍之水的水系觉醒者,虽然攻击力低下,但却能附与特殊效果,在其中有着属性加持、回复等各种各样效果。】

    【拥有褐之土的土系觉醒者,可从大地中直接摄取能量,加固自身防御,干涉大地,至极者甚至能改变地形。虽然射程距离很短,也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限制,但从一击的威力上来看可称得上是最强。】

    【拥有青之风的风系觉醒者,能自由操纵大气中的风,攻击范围和射出速度非常优秀,使人极难躲避,同时能够驾驭风,灵活应对一切。】

    【拥有魄之魂的精神系觉醒者,有着强大的感知力,能够在精神层面上干扰对手,在精神层面上造成冲击进而伤害对手,甚至使人产生幻觉,通过作用于对方的精神来产生影响进而控制心智。】

    【拥有素之空的空间系觉醒者……】

    ……

    夜神逸看完之后,对觉醒者有了初步的认识。

    同时也知道了觉醒者在觉醒的时候,会随机产生一个本命技。

    提升觉醒等级的话,本命技也会逐渐变强。

    能力的变化都是通过本命技的延伸。

    并不是想学什么就能够学的。

    这和魔法有着一些本质上的差异。

    只是……
第二十六夜 从零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