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夜 手撕洛基(1/2)
作者:姬殿
    黑色的口水不停流淌出来,滴落在推车上,不过这些口水就像有着自主意识,爬回了洛基身体上。

    “洛基,我要回去了,盘子和推车要带回去,你能不能做出盘子之类的东西?”夜神逸问道。

    洛基直接将他的一只手臂扭了下来,将手臂变成了脸盆一样大小的容器。

    “这个可以?”有着美食的时候,洛基还是很好说话的。

    “可以。”说完之后夜神逸将盘子中的食物全部倒进了洛基用手臂做成的盆子中,不过那五杯漆黑色的汁液却没有倒进去。

    “洛基,再弄个杯子出来。”夜神逸说道。

    “汝真麻烦。”嘴里塞着一块带着鳞片的肉,洛基摸了摸屁股,直接从臀部撕了一块黑色的“肉块”下来,将它变成了高脚杯的形状。

    “这样可以了吧?”洛基嘴里咀嚼着东西,将这个黑色的高脚杯递到夜神逸面前。

    “放地上就好了。”夜神逸可不想用手接过这个杯子,不过并没有表现出嫌弃的模样,他可是记得,刚刚还有人手撕洛基的……

    洛基显然听不懂别人的话,直接将这个高脚杯像丢垃圾一样随手扔在了地上。

    夜神逸用脚将它竖立起来,将5杯黑色的汁液,甲虫盔的胆汁倒了进去,然后说道:“洛基,等你把食物吃完之后,再一口气把这东西喝了,你会享受到极点。”

    “真的?”洛基一脸狐疑,有些不相信。

    “这些食物比上次你带回来的食物哪个好吃?”夜神逸一本正经地问道。

    “这个!好吃到吾屎都要喷出来了……”

    记得洛基上次吃了从嘟嘟便利店带来的食物后,说好吃的腰都软了,真的像纸人一样随风摇摆,不知道这次他说好吃的屎都要喷出来,会不会真的喷出来~

    “……”夜神逸沉默了一会儿,才说道:“上次我说带美食过来没骗你吧?”

    “没,吾想不到汝是这么快的男人。”

    “……”夜神逸一时之间突然感觉,他和洛基之间有着跨越千万年的代沟,已经不想再和洛基进行非人类的对话了,说道,“我不会骗你的,你慢慢吃,我走了。”

    对着身边的黑羽姬说道:“黑羽姬,我们走了。”

    黑羽姬点了点头,怨恨的看了洛基一眼。

    为什么这次门这么低……要是高一点的话……

    将推车抬了上去,对着黑羽姬很绅士的伸出手,牵着她一同回到了空间门的另一边。

    刚回到水曜日的包间就听到从空间门的另一边,吃着食物,站在黑海之上的洛基对着自己说……

    “吾的半身哟,看在这顿美食的份上,吾就告诉汝一件事情好了。”将嘴里食物咽了下去,洛基继续说道:“相信汝可能还不知道吧,汝现在所处的世界——星耀,其实是……”

    “其实是什么?”夜神逸好奇地回头看着门对面的洛基。

    “星耀其实就是圣……”

    夜神逸只听到一个圣字,连接黑海的椭圆形状的空间门就开始逐渐闭合,退化成一条裂缝的形状,然后逐渐缩小,最终变成一个黑点隐没在夜神逸的影子中。

    洛基不愧是洛基,这种关键时候掉链子的家伙。

    然而夜神逸也不愧是夜神逸。

    已经做出了判断,要是洛基喝了那杯甲虫盔的胆汁,一定是不会再说了。

    所以夜神逸又一次触碰了自己的影子,呼唤道:“洛基。”

第三十四夜 手撕洛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