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夜 手撕洛基(2/2)
作者:姬殿
    然而……这一次,洛基没有为自己开门。

    看来这个门也不是想开的时候就能开的。

    估计洛基忙着在吃它的美食。

    其实夜神逸不知道,门一关上,洛基就迫不及待地将高脚杯中的黑色汁液灌入嘴里,而且还是听了夜神逸的话,一口蒙~

    此时正痛苦的在地上打滚。

    第一次感受美食的存在,洛基幸福感爆棚,只是一小会儿,真的只是一小会儿……他就从天堂坠入无尽的地狱。

    他也第一次知道,原来除了美食外,世界上还有一种名为黑暗料理,能让人极度崩溃的食物。

    被黑羽姬手撕成“碎尸”散落一地也不能给洛基带来一丝痛苦,然而,夜神逸做到了。

    为黑羽姬复仇成功了。

    说复仇谈不上,其实,他只是想找地方使坏罢了。

    当然,这份坏心还没有彻彻底底的暴露出来。

    他的本性也隐藏在一张伪装得很彻底的面具之下。

    夜空真世或许说的没有错。

    当他真正卸下这份伪装的面具时,或许会变得很恐怖,连他都不认识自己了。

    有的时候,人会遗忘,究竟哪个是真正的自己,哪个才是伪装起来的本性。

    镜子里显示出来的永远只是真实的影像,而不是真实的自己。

    ……

    将包间门打开后,夜神逸对着狂三人说道,“我们买单走人了,再留在这里也没意思了。”

    不过夜神逸看到,在旁边和狂、罗门、dark保持一定距离的还有一个人。

    夜神逸还不知道她的名字,狂和罗门说跟她不熟,所以夜神逸只是从她身上扫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

    而美希感觉到有些尴尬,也不知道怎么开口,所以回到了自己的包间。

    dark执着地走进包间一探究竟,盘子上的菜全空了,于是问道:“老板,你不会将那些菜都扔了吧?”

    “怎么可能?要是被伊尔知道我这么做,他会来揍我的。”夜神逸说道。

    “谁要对你不利,我就杀了谁。”黑羽姬毅然决然地说道。

    “伊尔?是不是……”阿列·克斯正好过来送食物到空曜日包间,听到了这个名字,想了想之后,用极低的声音问道:“是不是伊西斯的伊尔?”

    “嗯,我朋友。”夜神逸回答道。

    “原来是他朋友。”阿列·克斯点了点头,然后问道,“你们都吃完了?”

    他记得之前似乎出了点状况,那个拿着太刀的家伙说把食物先放下就行了。

    dark指着夜神逸没好气的说道:“全被他一个人吃完了。”

    阿列·克斯有些讶异地看着夜神逸,凶兽料理和美食不搭边,也许是不合其他人的口味,可是十人份的全套料理全吃光,怎么看不出他的肚子鼓起来,莫非是塞亚人的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