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夜 珱火织——心的悸动(1/2)
作者:姬殿
    ——清晨,晴朗的蓝天,积雨云很厚,遮蔽了日光。但光彩夺目的阳光依旧穿透厚云,倾照在地面。

    断头山的山顶,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

    ——珱火织。

    其实在她踏入山顶之前,狂就已经察觉了这股觉醒者波动。

    随时准备进入战斗,可是当他看到珱火织,这个十二、三岁模样的小女孩时就已经没有了与其战斗的想法。

    因为……狂从来不砍女人。

    “dark呢!喊他赶紧滚出来受死。”

    她是对狂以下命令的口气说出来的。

    就算面对狂那极其凶恶的目光也没有一丝胆怯。

    “喂,你聋了啊!要是再不让他出来,我可是连你一块处理掉了,告诉你,我很厉害的!”

    “他在里面,你自己进去找他吧。”狂晃了晃拇指,示意dark就在石屋里面。

    “哦。”珱火织点了点,对着狂说道:“红毛,你还挺识相的,所以我就放过你了,我去找dark了。”

    “不用找了,小爷在此。”dark从石屋探出脑袋,身子却没有跟着出来,对着狂不满道:“狂,她这样说你,你竟然不砍了她?赶紧砍了她吧。”

    “本大爷不砍女人。”狂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哼,昨天让你逃了,今天可没这么好运,我是阿特丽斯家族独立特殊暗杀部队·雷瑟夫——z的徒弟珱火织,没有人能从雷瑟夫的暗杀名单中活着。”珱火织高傲道。

    “小爷昨天就轻松地逃了。”dark自豪道,甚至忘记了昨天的狼狈模样。

    他口中的轻松其实一点也不轻松,要不是珱火织的娃娃被烧毁了,dark还真的很难从她手中逃脱。

    “哟,换新娃娃了?”

    “哼,克莱因姐姐新送我的,怎么样,漂亮吧?可爱吧?”

    “……”dark看了眼这个像骨灰一样颜色,躯体四分五裂用订书针订起来,拥有无比恐怖狰狞面容,像鬼一样的娃娃立即喷道:“卧槽,吓的我小心肝噗通噗通!小妹妹,你拿着鬼娃娃来问我漂不漂亮,可不可爱,我觉得你脑子有病!跟这个比起来,我甚至觉得原来那个用针线缝起来的布娃娃可爱多了。”

    然而……

    “那娃娃看起来好可爱……”

    这个声音是……

    “……”dark机械性的将头看向了说出这句话的人。

    在这寒冷的季节,身上却只有一件单薄的紫色礼服,一头连到腰部之下的紫色长发,随着吹过的微风微微飘起。

    “嫂子……”dark十分奇怪地看着黑羽姬,她竟然会觉得这个娃娃可爱?这究竟是什么样的审美标准……

    “dark,我想要那个娃娃,要是你能弄到的话,我去和夜神逸说,让你入股,以后你就能躺着赚钱了。”黑羽姬指着那个娃娃说道。

    在生命与从今以后躺着赚钱之间,dark选择了后者。

    从石屋走了出来,拿出他那把廉价的飞刀抛在了天空,同时用出了他移形换位的技能,飞刀只不过是吸引珱火织注意用的,除此之外并没有任何意义,而dark已经与珱火织抱在手中的娃娃进行了交换。

    珱火织抱在怀里的娃娃变成了dark。
第五十三夜 珱火织——心的悸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