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夜 老头子,给我死过来(1/2)
作者:姬殿
    夜神逸答应过某个老头子,就算将来获得强大力量后,也不会做出对星耀有危害的事情。

    同时最重要的是,星耀,是安娜用生命守护的星耀啊。

    让夜神逸不满的是,那些人的态度。

    从狂那里得知,白雪从小就被人欺负。

    每次见到她的时候,之前的伤还没好,就增添了不少新的伤,虽然她总是遮遮掩掩,在夏季的时候还会特意穿长袖来遮挡那些伤痕。

    狂也亲眼见到她被人用石块砸……

    如果是这样的话,白雪,夜神逸一定会救,哪怕是将她的全部族人与白雪进行交换,让他们通通去成为那个祭品也在所不惜。

    反正他们和白雪一样,都是阴阳师,没理由白雪能成为祭品,他们成不了的。

    “伊卡洛斯,帮我联系老头子。”夜神逸说道。

    “了解了,boss。”伊卡洛斯回道。

    只用了十多秒,夜神逸的黑色装置投影出了一张年纪看上去在三、四十岁满头白的男人。

    这个有着一头精心打理过的白色头,打扮的相当时髦,脖子上还挂着一个游戏耳机。

    脸上没有任何皱纹,却有着一双十分慵懒的死鱼眼。样子倒和罗门有几分相似,要是罗门没有黑眼圈的话,他们走在外面或许都要被认为是一对父子了。

    相似度太高。

    同样的死鱼眼不说,还一样喜欢玩游戏。

    说不定在联系他之前,他还在玩游戏。

    的确,他也拿出了一个掌上游戏机,证明他就是在玩游戏。

    眼睛盯着手上的游戏屏幕,用十分有气无力的样子说道:“小逸,回来了啊?”

    狂、dark、罗门从未想到过,夜神逸口中喊伊卡洛斯联系的老头子竟然是星耀上被誉为最强觉醒者的麻仓耀,同时也是他们辉耀学园的——“校长。”三人同时吃了一惊。

    “还有你们三个臭小鬼?告诉你们,要是下个月的升学考试不过,就给我滚蛋去吧。虽然就我个人而言,是无所谓的,不过那个副校长太啰嗦了,当然,三年过不了升学考试就退学处理的方案也是他弄的,我可是一个不管事的好校长呢。”

    “退学就退学,那破学校有什么好去的,简直浪费青春。”夜神逸嗤笑道。

    “同意。”狂、罗门、dark意外的一同表示的立场。

    “又是一群被这家伙彻底洗脑的坏小孩,我可是以校长的身份提醒你们,在他身边呆久了,性格会越变越恶劣。”麻仓耀语重心长道。

    “老头子,四年多的再次见面,你不说一些让人感动的话就算了,还恶意中伤,小心我告你诽谤。”

    “哼,把我最得意的游戏机骗走了,还想我跟你说感动的话?”

    “人家才不是游戏机呢!你这个死老头。”伊卡洛斯对着麻仓耀做起了鬼脸,语气十分的不友善。

    “真是的,有了新主人,就忘记你的原主人了,小逸,调教的不错嘛。”

    “伊卡洛斯,黑了他手中的游戏机。”

第四夜 老头子,给我死过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