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夜 成为火系觉醒者的Dark(1/2)
作者:姬殿
    “dark,过来,帮个忙。”

    已经对夜神逸有一些初步性的了解后,dark使劲摇了摇头,“每次你露出这种****的笑容,我都要遭殃,第一次吐血晕倒,第二次昏迷不醒,我可不想要第三次。”

    “这次不会了,好事情。”然后夜神逸上前勾住了dark的脖子,窃窃私语道:“你想不想教训下那个战斗狂?现在我给你一个机会,让你亲手教训他,发泄你多年的怨气。”说着夜神逸还拿出了一个乳白色的糖果交到dark手里。

    这个就是之前从珱火织那个小萝莉身上镜像化的y。

    说得简单点,夜神逸就是想拿dark做实验。

    看看除了他之外的人吃了这个y会有什么样的反应,能不能使用复制来的能力。

    为了忽悠dark,夜神逸编造了一个让他瞬间喜出望外、眉开眼笑、感激涕零的谎言,“这个是能让你进阶到s级觉醒者的好东西,如果你不吃的话,我给罗门了……”

    在夜神逸一激一哄一忽悠之下,dark成为了夜神逸的第一个实验品。

    将这个白色糖果瞬间吞入嘴里,生怕夜神逸反悔,给罗门捡了个便宜。

    “boss……”然而,dark在吃下夜神逸给他的白色糖果后感觉都要哭出来了。

    身体开始发热,像是被灼烧了一样,体内的空间能量正在疯狂的消失!

    又被坑了……

    光是储蓄这些能量,就要好几天……然而现在dark感觉不到体内有一丝一毫的空间能量波动。

    这是要从觉醒者轮为普通人的节奏了吗?

    刚这样想着,dark就发现了身体里的异样。

    奇怪,这个感觉……怎么好像是……火属性的能量波动。

    诶?

    这是什么鬼?

    自己明明是空间系的觉醒者,为什么在体内感觉到火属性的能量。

    莫非自己是双属性觉醒者而不自知?

    星火燎原,无限火制……

    dark无语中……

    怎么突然之间……脑子里混入了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不过……有印象。

    只是想不起来了……

    究竟在什么地方见过?

    弹了一下手指,弹出了一个飞溅的火星,朝着狂飞了过去。

    时刻保持警惕,毫不松懈的狂瞬间察觉,拔出了他的妖刀——天狼。

    刀尖的轨迹划出碧青色的美丽弧线,在刀尖与dark弹过来的火星接触时,爆发出火花般的星点,轰~的一声巨响,狂被弹飞在地。

    就连在旁边自顾自玩着游戏的麻仓耀都停下了手上的操作,惊讶过后继续玩他的游戏去了。

    觉醒者是不能够改变自己所拥有的属性的。

    因为他们是从使徒体内的“禁果细胞”得到觉醒力量的。

    生化文明期间,从七个不同觉醒者身上提取了七种不同的“禁果细胞”,他们所蕴含的力量也是不同的。

    当然也出现过拥有不同使徒体内“禁果细胞”的觉醒者结合后,他们所诞下的孩子体内可能拥有两种的“禁果细胞”,两种属性的能力。

    这个几率很低,就算出现了。

    较弱的“禁果细胞”也会被较强的“禁果细胞”所吞噬,运气好的话会出现属性的结合而产生变异,本命技的变异。

    所以,不可能会出现能够拥有两种属性的觉醒者。

    就像珱火织体内拥有着火属性“禁果细胞”和风属性“禁果细胞”,然而火属性将风属性吞噬了。

第六夜 成为火系觉醒者的Dark(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