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夜 爱因斯坦·诺顿的学生(1/2)
作者:姬殿
    “你说什么?让零使学园的阿尔弗雷德教授出题,以一敌三?”穿着黑色西服的主持人杰西卡得知真相后一脸的不敢相信。网

    “我知道这有些过分……”托马斯话还没说完就被杰西卡打断了,“不,太有趣,太新鲜了!绝对能创造收视率神话的题材,之前你们学园的那个参赛选手真的太无趣了,说实话,真的一点劲都没有,无聊,无聊透顶的比赛,最后看着零使学园的内斗,还叫什么学园大乱斗——天才之争啊?只是……关键那个狂妄的家伙真的有你们说的,那么天才吗?”

    “我保证!”托马斯和犸克斯异口同声道。

    充满了坚定。

    那个家伙,简直是个变态,是个妖孽。

    如果换作是其他学生,放出这样的狂言,让对方学园的教授出题,绝对会被托马斯拍着脑袋,怒骂不自量力。

    可是,这个人是夜神逸!

    同时可以好好羞辱一下阿尔弗雷德那老家伙。

    托马斯简直是举双手双脚赞成。

    “我去找阿尔弗雷德教授那问他愿不愿意,毕竟这是双方学园都接受才可以的。”杰西卡说道。

    “赶快,那家伙向来说一是一,说二是二,说了只参加十分钟,就是十分钟,说了半小时来就半小时来,还有二十分钟。”犸克斯一副很了解夜神逸的样子说道。

    “我就喜欢这性格,果然真正的天才就是不一样。”杰西卡说完之后,就走出大门,准备找零使学园的阿尔弗雷德教授了。

    “我跟你一起去,犸克斯你就留在这里,要是他来了,就带他去比赛场。”托马斯说完之后就跟着出去。

    零使学园的休息室。

    杰西卡已经向阿尔弗雷德说明了一切。

    托马斯则在一旁扇风点火,把夜神逸神话了一般,同时用激将法,激了零使学园那三位参赛途中,有着精彩表现却被叫停的参赛者,卡利斯勒、达夫、斯蒂芬·帕克的斗志。

    卡利斯勒对着阿尔弗雷德教授说道:“老师,同意吧,反正要丢脸的是他们格林姆迦尔学园。”

    不止是卡利斯勒,达夫、斯蒂芬·帕克同样不满。

    以一敌三?亏他们想的出来,还让自己的老师来出题。

    简直笑掉人大牙了。

    虽然以他们对于阿尔弗雷德教授的理解,完全相信他不会有串通的作弊行为。

    可……阿尔弗雷德教授毕竟是他们的老师啊,了解他们能够接受的范围,对此出的题目,完全是占尽优势。

第十九夜 爱因斯坦·诺顿的学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