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夜 直播一场KISS?(1/2)
作者:姬殿
    全星耀,各个王国内直播的学园大乱斗——天才之争发生了这样的一幕场景。

    如果说格林姆迦尔学园神秘的参赛者,让所有看了这场比赛的少女而陷入疯狂的话。

    此时,出现了一个让男性陷入疯狂的——女人。

    她就是全民歌姬,黑羽姬。

    当她摘下面罩的一瞬间,现场瞬间再次沸腾了起来。

    然而现实却是残忍的。

    她深情地看着眼前的那个男人,似乎他们两个之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还是说,她也沦陷在这个妖孽的男子魔爪之下,准备告白了?

    夜神逸却以一个无奈的笑容回应这个性格恶劣的女人。

    她这是在搞事情!

    不过算了。

    反正迟早也会暴露的。

    黑羽姬轻轻地把手搭在了夜神逸的肩上,应该说是搂在了他的脖子上。

    一股不祥的预感……她难道是想把事情搞大?

    黑羽姬主动将脸靠过去,在夜神逸耳边轻声说道:“我们要不要在全国直播的电视节目上kiss?”

    “黑羽姬,你的性格恶劣我一直知道,不过我可不想让全世界的女性仇恨你,可以的话还是算了。”

    “其实我不亏,因为你也会变成男性公敌。告诉那些为你尖叫的女人,你已经有主了,叫她们不要再进行任何的妄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是在帮她们。毕竟她们是得不到你的。那种幻想早点结束掉才可以迎来新的人生。”

    “你的目的还真是让我受宠若惊。”

    然后,夜神逸感觉到耳边好像被呼吸吹拂过一样痒痒的感觉。

    “啊呣~”耳朵被咬住了!被唇瓣夹住的感觉!

    “喂喂喂!这可是全国直播,能不能不要做出这种可耻又下流的事情出来……”夜神逸秉持着受害者的心情轻声说出来。

    “明明昨晚还睡在了一起,身子也全部被你看光了。”黑羽姬做完一系列的举动后,也装出受害者的模样回应着。

    在一旁听到这话的托马斯伸出一个拇指,“你长大了,是男人了。”然后一副事不关己的别过脑袋。

    夜神逸很想说,我们睡了,可什么都没做。

    一切都是你自说自话,是你硬上了我——的床!就连给我看你的裸(luo)体,也是你的阴谋!

    如果身边没有旁人的话,夜神逸一定会这样说。

    黑羽姬脱去了全民歌姬的面具,在夜神逸面前暴露出恐怖本性。

    然而看到这一幕的姬粉却是肝肠寸断,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们来接吻吧。”黑羽姬继续说道。

    这一切自然也被摄像机给捕捉到了。

    夜神逸知道,如果再不走,这家伙绝对会继续发疯下去的。

    “阿尔弗雷德教授,跟我们走吗?”说实话,这个地方夜神逸是一秒钟也不想再呆下去了。

    阿尔弗雷德教授小跑来到了夜神逸身边,还有他的三位学生,卡利斯勒、达夫、斯蒂芬·帕克。

    他们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到黑羽姬本人,甚至都红着小脸,不敢抬头去看她,完美的体现了小处男该有的羞涩。

    然后……

    就和那个神秘的参赛者(夜神逸)出现时一样,没人知道他是以什么方式凭空出现在众人面前。

    现在,他又凭空的消失了。

    和他一起消失的有格林姆迦尔学园物理学鬼才的托马斯,零使学园的天才教师阿尔弗雷德与他的三位学生,还有——黑羽姬。

    这究竟是什么跟什么?

    比赛呢?

    接下来不是该宣布结果…领奖之类的程序?

    当然现在已经没有人会去关注这一场比赛了。

    结果显而易见!

第二十七夜 直播一场KISS?(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