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九夜 『猎人公会』的背后(1/2)
作者:姬殿
    夜神逸冷笑道:“这可不像一个想要活下去的人会做的事情。而且就算你死了又有什么用呢?你没听说过奸(jian)尸吗?既然想活下去,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挫折,什么样的遭遇,拿生命来威胁对方,你不觉得这很蠢吗?”

    “那我应该怎么做?脱光衣服站在你们面前选择服从吗?还是说与其反抗不了,不如选择去享受?你这卑鄙的家伙!仗着觉醒者的力量做出这样下贱的事情,我看错你了。”安杰列卡恨恨的道。

    dark一副准备看好戏的样子插话道:“老板,你从哪里强行霸占来的小姑娘?你是不是对她们做了什么,然后还要把她们送来让我们……那个。如果是boss命令的话,我从了!如果给点小费什么的,绝对服务周到。”

    dark的话让安杰列卡身体不由一颤,脸色已是变得铁青。

    果然,一切都如自己所想的那样!他们都是些土匪、流氓、强(jian)奸犯!

    夜神逸看向dark笑着问道:“dark,要付钱的,你干不干?”

    看!果然吧?而且这个混蛋男人还要收费,他把自己当成了什么?交易的商品吗?安杰列卡心中一阵无力感,已经能想象往后的人生了。

    她,将会沦为被无数男人糟蹋,肮脏不堪的女人。

    “是她们付我钱,还是我付她们钱?”一说到钱dark的神经就绷得紧紧的。

    “你看她们的样子像是有钱的吗?当然是你付钱啦。”夜神逸扔出了一口价,“五十星耀币,你要你就拿去。”

    安杰列卡不禁愣住了,身体打了个哆嗦,五十星耀币?

    泡面的价格都要一百星耀币。

    那个男人会不会说,这么便宜,我直接包个一年?

    安杰列卡不禁在心中自嘲,原来,我看的这么重要的东西,只值五十星耀币。

    然而让她没有想到的是……

    那个金发的男子摆出一副超级贵的样子直接拒绝了。

    “不干!小爷我可是出了名的铁公鸡,给我五十我就干,让我倒贴?哼,想都别想,小爷有五指姑娘,不要钱。”dark伸出了他的右手,灵活地摆弄了下手指。

    安杰列卡完全不能理解,究竟什么跟什么?

    难道自己连五十星耀币的价值都没有吗?

    “好了,不开玩笑了。”夜神逸淡淡的开口道。

    什么?难道刚刚那些都是玩笑?安杰列卡有些不信任的看着这个男人。

    之前一直没有注意到,原来他是如此美型的存在。

    恐怕只要他想,不知道有多少女人会投怀送抱吧?

    这样的男人,怎么可能是那么猥琐的人?难道是自己想错了?

    夜神逸挥动了下手,将树叶,杂草编织成了一件草裙和上衣覆盖在安杰列卡等人的身上,然后对着麻仓耀说道:“老头子,这里我先看着,你赶紧把她们送走,麻烦快点,我可是跟黑羽姬她们说五分钟回去的,算上回去的时间,我给你两分钟。”

    麻仓耀苦笑了一声,“真是的,就你最麻烦,还好这次事情结束后我就要躲着你去闭关了,还有,你身上有着骸留下的气息,你刚刚才见过他了吧?小心点,那个男人可是相当危险的。不过,和你比起来,他的危险好像也不算什么。”

    夜神逸似乎没有太多心情聆听这个老头子的唠叨,直接放出狠话,“你再废话,你游戏别玩了。”
第五十九夜 『猎人公会』的背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