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四夜 遇到危险就逃跑,军魂何在?(1/2)
作者:姬殿
    塞拉格内不仅有着商行、武器店、防具店、药材铺,还有着『猎人公会』的分会。

    在这里为据点的猎人们会以保护市民安全以及维护塞拉格周边安全为首要目的,执行消灭凶兽的任务。

    『猎人公会』具有国际性和中立性,而且活动范围广阔,不仅在艾丽西亚王国境内存在,就连其他王国都有着他们的分会。

    『猎人公会』并不归属于特定的国家,行事立场是中立的,他们行动宗旨之一就是不干涉国家政权。

    他们不是军人,他们只是以凶兽为目标的猎人。

    『猎人公会』会派遣各种各样的委托,完成之后会得到相应报酬和猎人积分,这些猎人积分积累到一定程度,猎人的等级也就会提升,升级猎人等级需要扣除相应的积分,升不升完全凭猎人自身实力的评估然后做出决定。

    猎人等级分为d级(青铜)、c级(白银)、b级(黄金)、a级(史诗)、s级(传奇)、sss级(传说)。

    从d级(青铜)升级到c级(白银)需要5000积分,而一个d级委托只有50到100之间的积分之间,需要完成50个到100个才能进行升级。

    当然,猎人们往往不会急着提升猎人等级。

    大多会选择以积分税换凶兽素材或者武器装备,先提升实力。

    更重要的是,猎人等级的提升不代表着就能直接接取更高难度的委托,首先要建立一个最少五人的同级猎团才能够进行接取。

    往往都是以固定猎团一起完成任务,然后再一起提升猎人等级。

    当然成为c级(白银)猎人之后,可以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青铜猎团,就是所谓的带新人。

    也不乏那些愿意铤而走险,没有固定猎团,完全是以散人形式临时拼凑组建的猎团,为了能够接取更丰厚报酬任务,那些不要命的散人。

    c级任务的难度比d级任务增加的不是一点半点,白银猎团的死亡率比起那些完全属于猎人新兵的青铜猎团来说,高了不止十几倍。

    固定猎团和散人组建的临时猎团或许在d级任务的时候看不大出来,但是到了c级,就能看出有着本质上天大的差别,不管是团队默契,配合……都完全没有可比性。

    任务达成率和存活率也说明了一切。

    固定猎团和散人组建的临时猎团,一个任务达成率在百分之九十七,另外个在百分之二十三,固定猎团的任务存活率是百分之九十九点七三,而临时猎团在百分之四十七点三三四。

    这个数据说话的时代,这些数据也就意味着,超过一半以上接取任务的散人团队没有办法活着回来,而活着回来的大多数也没有完成委托任务失败而归。

    然而这都无法阻止这些没有固定猎团的散人猎人们。

    毕竟c级委托得到的报酬可不是d级委托能够比拟的,c级委托有不等的猎人积分回报,相当于完成一次c级委托等于完成了数十次甚至于数百次d级任务。

    有些人愿意冒这个险,在他们眼里,可是还有一半人活着回来,超过五分之一的完成了任务。

    这是一场赌注,拿生命与利益之间的赌注。

    高风险才有高回报。

    对于『猎人公会』的餐厅、酒吧等猎人们之间互相交流的场所经常能听到“xx素材任务来人,报酬平分……”,“xx杀怪任务,来xx职业……”

    猎人之间也有属于他们定位的职业。

    比如mt(main-tank),是在作战中吸引凶兽仇恨并且承担主要伤害的角色,使得别的猎人可以较为安全的进行伤害输出。

    可以说是一个猎团的主心骨,对于意识、装备等要求很高。
第八十四夜 遇到危险就逃跑,军魂何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