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七夜 远古种危机(1/2)
作者:姬殿
    『塞拉格猎人分会』三楼的一间通讯室里面,除了手指飞快在光息界面起舞,保持专注的通讯员外,还有两个人。天』籁小』说www.2

    一名留着斜刘海遮住半只眼睛的男子正在和什么人进行通讯。

    在他旁边还有一个穿着深蓝色军装,显得焦躁不安来回徘徊的中年男子,他的右肩高高隆起,整只右手显得异于寻常,如果仔细看他右手手掌的话,或许会得到答案,这是一只机械化手臂。

    在星耀,仿真的“义肢”完全可以做到以假乱真,和真的毫无差别的地步。

    这种技术也运用在了为寂寞男士排消解难的“仿真娃娃”身上。

    在娃娃市场,销售no.1的是谁,估计这个问题都不用想就会有答案了。

    然而这名中年男子身上的“义肢”并不普通,在不影响正常生活的情况下,加载了各式各样武器的机械铠甲臂,所以大小和造型上已经无法用手臂去定义了,更没有特意去用仿真皮肤进行包裹伪装。

    要是这个大小和形状包层肉色的仿真皮肤,反而会显得奇怪。

    在通讯的男子结束通话后,通讯室内的空气瞬间结冻,现场弥漫着无比紧张的气氛。

    “刚刚传回来的消息,s级远古种·基格尔德已经绕开塞拉格,朝着赛琳矿山去了。”男子十分简洁的说明了刚刚得到的消息。

    “那真的是太好了。”中年男子用他的机械手臂轻轻的拍在有胸脯上,出机械碰撞的声音。

    “目前还不能掉以轻心。我已经派了十只史诗猎团继续在赛琳矿山周边监视着,要是有动向的话会立即传回来,同时我也向其他猎人分会请求传奇猎团的支援。”

    通讯员打断了两人之间的对话,样子十分紧急,“米歇尔会长!”

    “什么情况?”男子朝着通讯员走去,然而当他看到通讯员切换的画面时顿时露出难以相信的表情。

    “生了什么事?”中年男子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也走了过去。

    米歇尔指了指屏幕上的画面,露出了无可奈何的表情。

    画面中一只身躯被鳞甲和羽毛覆盖,如同一条巨蛇,它的背部长有一对翅膀,在天空中飞行,只是简单的挥动一下翅膀,就能让它前进很远一段距离。

    传回来的影像很短,只有短短2秒钟正在循环播放。

    “这个是?”中年男子知道事情很紧急,虽然无法阻止往坏的方向想,可是希望不是最坏的。

    “s级远古种……有两只!”米歇尔说道,然后立即做出决定:“马斯坦,立即准备开启塞拉格防御系统,同时将平民往安全的地方输送。事情已经变得不可预料了,我们要往最坏的地方考虑。如果这两只s级远古种开战的话,方圆千里,都是它们的战场。这已经不是塞拉格的危险了,完全是艾丽西亚王国的灾难,我要去联系我的老师,请求他的支援。”

    “你是说?”

    米歇尔点了点头,说道:“如果说这个世界上能够阻止s级远古种的话,那只有我的老师,星耀最强觉醒者,麻仓耀!”

    马斯坦沉默了下,“麻仓耀的话,一定能够阻止这场灾难。”

    “只是可惜……s级远古种有两只。”米歇尔说这话的时候充满了担忧,他并不是担心麻仓耀会拒绝,而是怕到时候要对付两只s级远古种,麻仓耀一个人敌不过。

    “我去和女王陛下汇报,看看能不能得到安全局的帮助,要是星耀四天王之一的卡西乌斯也参战的话,有胜算。”

    米歇尔当然没有异议,重重的点了点头。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米歇尔突然感到周围产生了一股强大的空间波动,就在他眼前,一个熟悉的乳白色光晕凭空出现,然后慢慢撑大。

    在星耀上能够释放出如此强大空间能量,使用空间跳跃,连接两地空间进行移动的……只有一个人,他的老师,星耀最强觉醒者,麻仓耀。

    一个熟悉的身影弯着身子从里面走了出来。米歇尔激动的喊道:“老师。”

    还没有找他,他就赶来了。
第八十七夜 远古种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