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十五夜 十分钟(1/2)
作者:姬殿
    寄宿在夜神逸体内的樱玲无奈叹息。天籁小说www.2

    她能够听到万物的声音,包括它们的感情。

    那颗树苗在最后的最后都没有怪罪夜神逸的意思。

    感谢他给予自己一次充满生机,以最佳的位置观赏了一次,它从未曾想象过的景色。

    它活过,哪怕短暂……

    它成长为一棵大树,就算只是数十秒的时间。

    它以一棵大树的视角,看过了一次,它能够看到的最美丽的景色。

    虽然无法感受到四季中不同变化的景色,可是它满足了。

    以微笑告别赋予它这一切的,那个充满——恶魔本质的男人。

    夜神逸这么做当然不仅仅因为他要回收那些龙魂元气,更多是因为,他是一个心思极其缜密,不放过一丝破绽的人。

    靠着龙魂元气成长的大树并没有年轮。

    一年中因为气候的变化使得树干内组织的成长生变化,产生了不同的纹理,所以呈现出年轮往往代表过去了一年。

    当然因为环境季节气候的诸多原因,一年长两圈的大树也不在少数。

    要是羽蛇神去确认年轮,难道还要去和它解释这些知识?

    不管以它的智商能不能理解,夜神逸都不想这么麻烦。

    寄存在大树体内的元气被吸干后,表面上来看好像是经过时间的洗礼的自然现象,瞬间枯萎,开始风化,被风吹散。

    “我改变了这棵大树的时间流,从长成大树,时间已过去数十年,或许因为没有养份的原因,它枯萎凋零然后死亡。”

    “这……”羽蛇神开始有些相信眼前这个家伙的话了,也许他真的能够做到,可是看着已经难逃自己魔掌的基格尔德,羽蛇神心生犹豫。

    已经洞悉一切的夜神逸说道:“生下孩子之后,它也就没什么价值了,你大可将它吞噬。”

    这句话成为了让羽蛇神安心的定心剂,“好,你赶紧让它生。”

    在羽蛇神看来,让时间流变快,直接让一棵树苗直接跨越数十年的时间,那么让基格尔德将孩子生出来也不会太慢,大概就跟刚刚一样,一切都生在几十秒内。

    看到已经取得羽蛇神些许信任的夜神逸并没有一丝的喜悦,反而是更加担忧,对着身体里的玲问道:“还需要多久?现在这样的情况已经无法再做到更大限度的拖延了,否则就会引起它的怀疑。”

    “恐怕还需要1o分钟的时间,你有把握吗?”

    “说实话,没有,再做那些多余的事情拖延时间,只会让羽蛇神起疑心,起到反效果,反正我可不管,要是你进行沟通的那个基格尔德的丈夫在十分钟里面还没有来的话,我就直接闪人,再呆下去会很危险。只是……”

    “只是什么?”

    夜神逸对着樱玲说道:“我们周围潜伏着一个不确定因素,很奇怪的是我无法判断他的强弱,但绝非表象中看起来这么弱,现在只能静观其变了。”

    就在先前,夜神逸身体里的樱玲跟基格尔德进行了沟通,表明是来救它的,不过要它配合。

    让它不要反抗,装死就行了。

    得到基格尔德信任的樱玲也从它那里得知,它以特殊的手段向它的丈夫出求救信号。

    从它丈夫的念波回应,大概需要十分钟才能到达这里。

    这是夜神逸留在这里的原因。

第一百十五夜 十分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