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四夜 摩多摩多雅蠛蝶(1/2)
作者:姬殿
    很难想象,在星耀上竟然还有隐藏着如此恐怖的人存在。

    某个名字浮现在了夜神逸脑中。

    那个未来自己口中所说的……就算只能使用一成力量,也能轻松击败麻仓耀的——第六天魔王。

    第六天魔王是个女人?会是她吗?还是说……

    天后走到坠落下来的冥王龙面前停了下来,“我只是将你的毒还给你,怎么,你的毒自己都无法承受吗?哦,也对,这份力量本来就不属于你,而是吞噬而来的吧?还真是有下贱种的样子。”说完之后天后转向身后,做出了手枪的手势,将手指对准了一个方向,歪了歪脖子说道:“你准备躲在那里看到什么时候?出来!”

    糟糕,这女人发现自己了,她所指的方向正是自己隐藏的位置。

    怎么办?如果装作没听见不现身绝对会吃一发水弹的。

    那发水弹的威力可是连吞噬兽都能击落。

    出去又说什么呢?嗨,大姐,别杀我,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会信这种鬼话才怪!

    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显而易见,这是一道十分简单的算术题,夜神逸无法战胜远古种,远古种无法战胜吞噬兽,吞噬兽在这个女人面前被一击ko,又不是斗兽棋,可以扮演次老鼠吃大象的逆天节奏。

    现在这情况,等同于被威胁,不现身又能怎么样呢?

    如果逃跑是最好的方法,夜神逸一定会选择逃跑。

    然而现在这情况,逃跑显然是最不理智的行为,毫无疑问会被来上一发。

    真不知道为什么同时使用隐匿和隐世的效果无法骗过这女人。

    夜神逸记得,隐匿的效果对那个叫sola的小萝莉也无效,所以也就变得容易接受了。

    现在被个女人用“水枪”指着威胁的感觉很不好受。

    既然已经被发现了……

    嘛,首先出去表示下没有恶意,如果这样还被硬射一发,那也没办法,只能躺枪了……

    天后看到手指所指的方向,原本十分和谐的景象,有一处正在变得扭曲,从模糊渐渐变得清晰起来,什么时候多出一块这样的巨石了?之前并没有注意到的。

    似乎这块巨石有着让人忘记它存在的神秘力量。

    天后朱唇微动,似笑非笑,“我就觉得那边有什么不对劲,果然有什么藏在那里。”

    夜神逸此刻心中简直犹如被一万只***践踏而过,一直都是自己框别人,结果这次被别人框了。

    原来她根本没有确信那里有什么人,自己完全是被她吓现身的。

    不过要是不出现的话,难保她不会胡乱来上一发将冥王龙击落的“水之长矛”。

    巨石坍塌落地。

    天后看着原本处在巨石中心位置的什么人,微微皱了皱眉。

    如果不是确信那里有什么的话,大概会连他的存在都忽视。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笼罩着那个身影的影像开始变得清晰可辨,天后这个时候才看出对方的样子,有些惊讶,因为这个人的外表并不是普通的人类,头上长着两对犄角,有着一根黑色尾巴得模样。

第一百二十四夜 摩多摩多雅蠛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