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硬的胸(1/2)
作者:姬殿
    在忽悠了捷克罗姆后,夜神逸也按照计划来实行。

    利用元气喷射,直接飞到了基格尔德的巨大身躯之上盘膝坐了下来,一只手搭在捷克罗姆伸过来的手臂上,控制着它体内元气的流动吸纳进体内,另外一只手触碰在了基格尔德身上,将龙魂元气注入进它的体内。

    吸收和给予同时进行着。

    这样做的目的也是让捷克罗姆能够持续感受到基格尔德正在一点点好转。

    不然的话,很有可能还没有吸到一半就要被它叫停。

    对于细节的把握上来说,夜神逸是很细心和谨慎的。

    所以……在刚站到基格尔德身上的时候,他吓了一跳。

    还好远古种对于自己配偶被袭胸并不像人类那样太过在意。

    既然当事人和当事人的丈夫都不介意,那夜神逸当然也没必要去在意。

    此时他正坐在基格尔德的双峰之上,一只手还按在上面。

    和人类女性柔软的欧派比起来,基格尔德的胸部简直就像一个钢板一样坚硬。

    就算按下去,也弹不上来……可能连刀枪,子弹都射不穿的——部。

    感受基格尔德遍体鳞伤的身体正在缓缓恢复过来,有些伤口甚至已经开始愈合,这个被夜神逸做着差价,坑走绝大部分元气的捷克罗姆不但没有察觉,还相信了夜神逸所说的话,不禁说道:“说实话我不喜欢人类,因为我觉得他们自私,充满着**,按照远古的誓约,我们又无法主动对人类出手,只有受到人类攻击的时候,远古种才能够将他们杀死,也许你是个例外,总之感谢你。”

    如果让捷克罗姆知道夜神逸的那些算计,不知道还会不会这样觉得。

    捷克罗姆所说的事情夜神逸已经从羽蛇神口中得知了,所以对远古种有了些改观。

    一个能够遵守远古誓约到现在的家伙,能坏到哪里去呢?

    反倒是人类,将远古种身上的材料视为稀有的素材,没有去找它们,那是因为没有这个能力。

    一旦人类拥有这样的能力后,远古种可能就会从星耀上彻底灭绝了吧?

    夜神逸曾经听伊卡洛斯说过,以前四天王还经常组团去猎杀远古种,有七、八只死在了他们手里。

    当然还有很多s级觉醒者,自认为有着不凡的实力,效仿四天王,组了数十人,数百人的团队去猎杀远古种。

    有些成功了,有些则被团灭了。

    在几年前夜之一族的人到来前,星耀上还是有着挺多s级觉醒者的。

    不过在那场圣战中,绝大部分的s级觉醒者都死了。

    现在想来,死在远古种手下的那些人类,也算是咎由自取吧。

    当然,夜神逸不会去同情任何一方,不管远古种也好,还是人类也好。

    和捷克罗姆双目相汇,然后摇了摇头,“也许我也是你讨厌的那种人类。我的本性有些时候甚至令我自己都感觉到害怕,我并不是一个善良的人。”

    “不管怎么说,这份恩情我会记住的。”捷克罗姆说完,就将目光转移到基格尔德身上。

    被导入龙魂元气的基格尔德明显感受到身体有些好转,身上那些被羽蛇神造成的伤口也正在恢复如初,摸着肚子,感受腹部小生命强而有力的心跳身,基格尔德总算安下了心。

    “我好多了,已经够了,不要再耗费你的力量了。”基格尔德对着捷克罗姆说道,生怕它为自己付出什么沉重的代价。

    怎么可能就此收手,这个差价还没赚到一半。
坚硬的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