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硬的胸(2/2)
作者:姬殿

    夜神逸当即对着它们忽悠道:“放心吧,生命恢复力并不是失去就会彻底消失的能量,只要修养一段时间,就能够恢复如初,不会损失什么,所以你不用为捷克罗姆担心……”

    在夜神逸的忽悠下,基格尔德才放下心来,其实夜神逸自己都不是很能理解,生物身上的元气究竟是什么……

    在土墙的另外一边。

    天后始终把注意力放在土墙之后,那个男人的气息上。

    那个男人必须死!

    只是刚见面,就能让一直很乖巧的so1a为他而战。

    所有的一切都多么的不合常理。

    在天后看来,这个男人简直是妖孽。

    天后也相信,只要将这个男人杀死,一切都会恢复原状。

    一直跟在自己身后,那个乖巧的so1a就会回来。

    对,只要杀了这个男人!

    可是天后现在却没有任何余力去击破那堵高耸直立的土墙,去将他杀死。

    因为so1a是认真的。

    使出全力的攻击,虽然天后能够招架的住,可一点都不轻松。

    so1a年纪并不大,按照她们的标准来说的话,恐怕只是人类1o多岁的年龄,不管心智还是多方面来说,都不成熟。

    可是她的实力,却不容小觑,怎么说她也是十二天将中的其中一员,天后相信,只要给so1a时间成长,她迟早有一天能够越自己。

    凭借她的战斗素质,卓越的天赋,未来绝对可以成为十二天将中最强的一个。

    不过,现在还不行。

    从战斗开始到现在,so1a只攻不守,这样以攻代守的方式虽说并不坏,可惜so1a的战斗经验还是不足,攻击的模式又显得单一,只要被敌人看穿,就可以给于她致命的防守反击。

    说到底,还是太年轻了……

    其实天后有很多机会可以击败so1a,却又怕让她受伤,所以只进行防守,而没有进行攻击。

    在天后眼里,so1a的每一次攻击,都存在着致命的缺陷与漏洞。

    只要加以利用,不难将她击败,甚至是杀死。

    现在天后要做的就是让so1a她自己精疲力竭,然后再以水牢将她控制住,像她这样无限开大招来进行攻击的模式,并不会太持久。

    可是……天后记得那个男人有着隐匿自身气息的麻烦能力。

    要是他再次隐藏起来,天后也不确信是不是还能将他找出来。

    这场战斗绝对不能拖太久。

    “so1a!别再挑战我的极限了,你应该明白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然而天后知道,so1a已经听不进去了。

    因为她准备使用绝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