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来不是一个善良的人(2/2)
作者:姬殿

    当它恢复原本力量的时候,一定会再次回到这里。

    因为——深渊之地,“混沌之海”第一个纯真的意志洛基·斯库托尔·阿瑟加德还在这里……

    就算他被伊路瓦塔剥离了本源、神力、意志、灵魂、本体分别被封印在了五个宇宙之中。

    深渊中的家伙们还是想将其占为己有。

    得到了这份力量,就能同时得到创世与灭世的力量,在深渊中称王。

    这是——深渊之王的力量。

    伊路瓦塔创造的宇宙,其实就是建立在洛基·斯库托尔·阿瑟加德强大力量之上。

    这些被封印分散在五个宇宙中各个角落属于洛基·斯库托尔·阿瑟加德的全部力量一旦被深渊的家伙们获得,那么这五个宇宙也将不复存在。

    在宇宙中的银河、星系……各个星球上存在的世界都将变回一片虚无。

    亚嘎米·莱拓身上有着五根“断罪之锁”,每一根都对应着一只深渊之地的凶神。

    然而那只曾经被亚嘎米·莱拓无意间放出来,又被他亲手杀死的凶神,来自深渊之地,混沌之海不死不灭的『吞渊龙』,在历经了无数次的死亡与重生,机缘巧合附身在蕾切尔身上被带进黑海,又辗转被夜空真世获得,在某人刻意的安排下,让这条伪装成最强盗窃能力的白蛇,实则乃是失去力量的吞渊龙成为夜神逸唯一的力量。

    其实……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为了让这条白蛇回到深渊而设下的陷阱。

    没有人知道来自三年后世界的夜神逸有着怎么样的恐怖想法。

    之前杀死白蛇,全都是在逢场作戏。

    做给过去的自己看。

    一步一步……让所有的一切按照他用“邪王真眼·预知”所看到,所想要的世界线来发展。

    现在……

    深渊之门被打开了一道口子。

    “白蛇”也已经通过了这道口子钻进了深渊,原始之地的混沌之海中。

    没人能预料,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

    宇宙的管理者还有秩序者,创世神与破坏神们都不知道。

    曾经利用“虹光泪滴”进行生命中最后大预言的亚噶米·莱拓也没有想到。

    一切的结局早在未来的夜神逸回到过去时就已经发生了改变。

    一个任谁也无法阻止的转轮在这一刻,开始扭转了起来。

    潘多拉的魔盒即将被开启。

    开启这个禁忌之盒的人正是未来的夜神逸。

    至少有一点可以知晓。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善良的人。

    不管过去、现在,还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