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你还可以抢救一下(1/2)
作者:姬殿
    巨大的暮光之月挂在天空,深邃的赛琳矿山染上了水面般的青绿色。天籁小说ww

    八大魔禁之一的树海之森。

    白天是很短暂的,就算曙光升起的时候,也给人一种阴沉沉,让人陷入无比的恐惧之中。

    然而夜幕降临,树海之森四大区域之一的赛琳矿山却给人一种如临仙境般的感受。

    每座相连的山上,表面矿石散出微弱的光芒,好似将所有大山一同点亮般让人痴迷。

    朝着远处抬头望去,在天空的一处区域,微暗的夜色中挂着些许闪烁的光点。

    那并不是星星。

    而是从地面朝着天空升起的光柱顶部。

    远方屹立的光柱到此处,换作实际单位的话大概有三十公里。

    “这是什么?”夜神逸向身边的黑羽姬问道。

    “我也不是很清楚。”黑羽姬回答道。

    这个时候,夜神逸感觉手上产生了一丝震动。

    一个全息立体影像所呈现的小家伙从他佩戴在手上的,从如同手环的黑色装置中渐渐被投影出来。

    有着少女模样只有半个手掌大小的小家伙穿着一件白色的蕾丝纱衣,胸口以上位置几乎完全裸露,能够清楚的看到两半迷人的半球和一条美丽的玉沟,她的背后有一对宛如天使的六翼羽翼。

    “boss。”

    “精灵?”不过很快,夜神逸现,它身上没有一丝属于精灵的气息,并不是存在于自己记忆中的精灵。

    小家伙背上的翅膀伸展开来,蹭得飞了起来,坐到了夜神逸的肩膀上,她还不知道夜神逸已经失去了记忆,将她是谁都忘记了,“嘻嘻,boss真调皮,说人家是精灵什么……人家才不会高兴的呢。”

    黑羽姬将脸转到了一侧,对着夜神逸露出了笑容,“你问这个小家伙吧,她可是什么都知道。”

    现在黑羽姬渐渐感觉,夜神逸失去了记忆还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尽管命运跟他们两个开了玩笑,尽管现实无法改变,黑羽姬仍然拥抱这命运,接受这现实,并仍旧喜欢着他。

    曾经的他,就算站在自己的身边,也有一种很遥远的感觉,总是害怕,要是他从自己眼前消失了,会不会再也不会出现。

    他内心中隐藏着一些看不见,却十分沉重的东西。

    现在,这种担心似乎已经烟消云散。

    看的到,触碰的到,他变得温柔了……

    还有……胆子好像也变大了。

    要是换作是以前,就算自己怎么勾引,他都不会对自己出手……

    想起刚刚的场景……该说他从草食系变成肉食系了吗?

我觉得你还可以抢救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