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王(1/2)
作者:姬殿
    一说到恶魔。天籁小说www.2

    所有人应该都会想到耳朵很长,下颚尖尖,像丑陋的老鼠一样的怪物吧。

    但是,那并不是它真正的样子。

    真正的恶魔,是不会在外表上表露自己是恶魔的。

    相反,他更像是天使。

    会在不知不觉中,潜入人们的心中,控制他们,让他们成为自己所操控的俘虏。

    ——就如同夜神逸一样。

    所有人都会不知不觉的成为他的棋子。

    ------------------------------------------------------

    道满从狩衣的袖子中抽出两张灵符,两手的食指和中指分别夹着一张火灵符和风灵符交叉交于胸前,对着夜神逸提醒道:“是不是太近了?要不然你再离得远一点?”

    现在两人的距离也不过只有几米,道满还真有些怕他会来不及做出反应。

    说出来之后,他才觉得,自己的提醒或许根本就是件毫无意义的事情。

    夜神逸觉得这家伙还真很有意思,有一些搞不明白他了,摇了摇头,回道:“没这个必要。”

    道满心里有一丝淡淡的兴奋,这才是他从小就崇拜的“神王”晴明转世该有的气魄,现在道满已经将夜神逸看作是晴明转世了一样,语气中带着敬意,“那我来了。”

    夜神逸点了点头,示意他随时可以开始。

    道满也不再说什么,开始吟唱着阴阳咒文:“火神正伦,覆映吾身。风神临轩,或沉或浮。五炁腾腾,迳达九天——风炎降,急急如律令!”

    这是道满目前最强大的阴阳术——『风炎龙的红莲之怒』。

    可怕的灵力翻滚咆哮,肆虐而开。

    双手一挥,两张灵符同时抛向天空,风灵符中化成了一道龙卷风,将火灵符所化成的火焰卷了进去。

    一道数十丈庞大的火焰龙卷风暴在互相碰撞中成形,犹如火龙一般肆虐在天地间,令得周围的天地仿佛都是在这条火龙出现的瞬间剧烈的燃烧起来。

    夜神逸扫了一眼在自己上空昂挺胸傲视着自己的火龙不为所动,将视线收回在道满身上,出声问道:“怎么?不攻过来吗?”

    “你真不需要做什么准备功夫?”道满心生疑虑。

    “不要一次次的确认,我可没有太多时间浪费,等下还要去黑火山杀个人。”夜神逸语气十分平静,可是话里的意思却透露着不耐烦。

    道满听了一愣,黑火山?他去黑火山……黑火山又有着什么人值得他去杀呢?

    除了魑魅魍魉以外,道满想不出别的了。

    没错,他一定是要去对付魑魅魍魉!

    对于夜神逸就是“神王”晴明的转世,道满更加的确信了。

    当然,前提是他能成功接下自己最强的阴阳术……

    “那我攻击过来了。”道满不再墨迹,控制着“火龙”朝着夜神逸直冲过去。
夜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