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很魔幻(1/2)
作者:姬殿
    罗门睁开眼睛,好像刚从梦里醒来,还想追寻些余味的样子。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在几秒钟之前他们还身在悬浮空岛辉耀学园的医疗中心天台之上,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就出现在……

    罗门也不认识这里是哪里。

    !

    那个光阵就跟他玩过的游戏中的传送装置差不多。

    dark瞪大双眼,四处张望,“老板,钱呢?”

    夜神逸漂亮的脸庞带着邪魅而又有点玩世不恭的微笑对着dark反问道:“什么钱?”

    dark心中又被夜神逸坑了的念头像闪电似的在他的心中一闪,不过他没有放弃,好似火种点燃了干柴,希望又重新萌发出来,“老板,你说过带我来捡钱的。”

    “罗门,我说过这话吗?”夜神逸望向罗门出声问道。

    罗门十分配合的摇了摇头。

    “dark,你的幻听越来越严重了。”

    此刻,dark的心好似泡在咸涩的海水里,他的幻想被夜神逸残酷的话语所打破,如同一盆冷水把他心头的希望之火给浇灭了,像敲碎一个鸡蛋壳似的碎裂开来,心碎了一地。

    “老板,节操何在!你又玩我。”此时dark的表情看起来很苦涩,没有什么比没钱赚更让他受伤的了,他心念一转立即找了个让自己兴奋的理由,不要怕!跟着老板有钱赚,而且还是赚大钱,捡钱这种没出息的事情,自己才……

    嗯,没兴趣!dark在心中如此坚定,一遍一遍重复着。

    ……

    在一行人出现之后,道满、水冷和紫娑罗寻着光迹赶了过来。

    道满和水冷对着夜神逸单膝下跪行礼,恭敬地称呼道:“夜王。”

    dark看着这几个打扮奇怪的家伙喊夜神逸夜王,眨了眨眼,对着夜神逸问道:“老板,你难道还是某个王国的国王?”

    “你们先起来吧。”夜神逸没有理会dark对着道满和水冷说道。

    紫娑罗像是在寻找着什么,“夜王,白雪呢?”

    果然……那个女的就是白雪,罗门想起刚刚夜神逸带进病房的女子,她还真的是白雪,boss已经将她救出来了啊,还真是快呢。

    那么这些奇异打扮的人估计就是阴阳师,只是奇怪的是,他们为什么要喊boss夜王……

    罗门已经在脑中开始了各种猜测。

    dark则不是沉默的性格,白雪……这名字哪里听过,只是忘记了。

    除了钱以外的事情,dark记性都很差,让他有钱赚的人和事他都会记住,坑他钱的人也记忆深刻,除此之外的人名在dark脑中存在不了多长时间。

    他忘记了白雪是谁,不过对于刚刚发生的某件事情却印象深刻。

    “老板,你刚刚送给狂的漂亮妹子就是白雪?”dark疑惑道。

    紫娑罗听到dark的话如五雷轰顶般无法接受,担忧、紧张、焦虑、各种各样复杂的情绪如同潮水在胸中汹涌起伏。她眼里迸射出想要杀人的火花,对着夜神逸低声的嘶吼着了一句,“夜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白雪呢?”

    “紫娑罗,你怎么和夜王说话的呢?”道满对于紫娑罗现在所表现的态度非常不满。

    “她在‘鬼之子’身边,我让他们独处一段时间,等下就将他们接过来。”夜神逸出声说道。

    “鬼之子……”紫娑罗在嘴边小声的叨念了这个名字。

    这是白雪一直无法忘记的人,一直想要见的人……为了他甘愿牺牲自己成为祭品也要稳固住魑魅魍魉封印的人。

    夜王是怎么知道的……

    紫娑罗的表情缓和了下来,刚刚她还想说出这个男人根本就不是“神王”晴明转世,现在却变得说不出口了。

总之很魔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