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来到《夜神魔美姬》(1/2)
作者:姬殿
    一色白的房间里,原来许多医疗机器几乎都被推到了左侧的墙边。.

    中央的床周围多了四名护士和三名医生,守望着躺在那里的小小人影。

    几个人都是通常的白衣打扮。

    现在已经进入到了无法挽回的阶段。

    “那个时刻”终于到来,而他们能做的只有守望而已。

    泰古抬起脸,看到了几名穿着病服的身影。

    有的被护士搀扶进来,有的被推着轮椅进来。

    而且这个人数还在6续增加。

    诺大的病房里很快就已经占了一半的空间。

    泰古知道他们。

    那个有着浓重黑眼圈的叫做罗门,得的病是急性淋巴白血病……病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曾经用化学疗法缓解……也就是说身体内的白血病细胞暂时消失了,但是去年复了……听说他曾经还是一个非常厉害的黑客,有个外号叫做猎鹰,就连安全局都拿他没有办法。

    一头金色长的青年叫做dark,有着肌肉骨化神经麻痹症,至今全球才现不过1o例的罕见疾病,治疗这个病需要很多的钱,光是维持一周的化疗就是他的家庭所无法承受的,dark自愿成为实验对象,只有这样,他才能得到免费的化疗,而且还会给他的家庭一可观的救济。

    那个金的大美女叫姬丝蒂尔,得了卟啉症,也就是所谓的吸血鬼症,她只能生活在黑暗中,只要一见阳光全身就病,然后导致她无法产生一种帮助血红蛋白生成的关键蛋白质——亚铁血红素,并感染皮肤和神经系统,导致患者产生腹痛、胃痉挛、恶心、呕吐等症状,严重的话会致死,而且还必须长期接受输血。

    ……

    托亚、伊尔、优娜、西莱斯特、罗伦、赫蒂、艾尔菲德、康斯坦丝、克鲁茨……

    是的,在《夜神魔美姬》世界中,伊西斯的成员几乎都是这间医院里的重症患者。

    他们哪一天从这个世界上离开都不奇怪。

    两年前,有一个天才来到了这里,他的名字叫做夜神逸。

    他得了一种罕见的心脏病,导致他的心脏经常会毫无征兆的停止跳动。

    这也就意味着,他随时都会死亡。

    然而他好像根本不畏惧死亡一样。

    他说过,除了心脏外,我身体的其他部分都是好的。

    那么也就意味着,如果我死了,就会有很多人因此得救。

    在他的影响下,曾经,所有重症区的患者都被不知道哪一天会死亡的恐惧所占据的内心,变得不再那么可怕。

    他有着改变人的力量。

    而且人还长得帅。

    好多女患者、女护士、女医生都暗恋他……

    黑羽姬、爱丽丝·美希……好多好多都向他告白了。

    不过他最后只接受了黑羽姬。

    至于原因,曾经在他来看尤利的时候偷偷地告诉过她。

    因为如果有了女朋友的话,别人就不会来告白了吧?他是个很怕麻烦的人。

    理由什么怎么都可以,反正他和黑羽姬马上都会死去。

    这还真是一个让人吐血的理由,要是让其他人得知,一定会被气的提早病身亡。

    至于说他是天才,那是因为,这家伙有着天才般的智力,只是花了几个月,医疗知识就越了不少的教授。

    而且他的一些论文至今还在医学界广为流传。

    他在生命最后几个月所做的贡献,是许多毫无目的,浑浑噩噩过日子的人所无法比拟的。

    他说过,人活着本身就是一件无意义的事情,将一件无意义的事情变得有意义,那是只有活着的人才能做得到的事,或许每个人都会有各自不同的答案吧。

    尤利患的是hv,器官并不能捐献,在夜神逸的鼓励下,才有了《夜神魔美姬》,当他知道尤利要将他作为主角的时候,他建议尤利把他弄的坏一点。

    他说过,其实他并不是一个善良的人,因为世间根本就没有真正的善良,再善良的人心中都会生起恶。

    因为,只要是人就会有欲,**会让人堕落。

    真正做到无欲无求的,世间又能有几人。

    那些话,尤利并不能理解,直到夜神逸、黑羽姬、爱丽丝·美希、狂……死去一年后的现在,在她也要走到人生终点的这一刻都不理解。

    不过尤利知道,或许……她也是喜欢夜神逸的其中一人吧?

    到床跟前明明只有数米之隔,却觉得无比遥远。

    仿佛一步一步都在消减和冷澈的现实之间剩余距离似的,那些重症患者被护士们带到了病床边,围在尤利身旁。

    白色的被单盖到胸口,瘦小的少女躺在那里,平坦的****相当缓慢的上下起伏。右上方的心电图上,绿色的波形在虚弱地描绘着。

    紧闭着双眼少女的脸令人心痛的消瘦,颜色淡得几乎透明。但是能感到她的容颜中有一种神秘的美感。

    如果世界上有真正的妖精存在的话,说不定就是这个样子。

    “二十分钟前,心跳一度停止了。虽然用药物和电击回复了脉搏,但恐怕下次……就……”

    泰古没有将后面的话说出来,可是那些重症患者都能明白,下一次估计就永远的醒不过来了吧?

    他们经历过太多了。

    “伊西斯”里已经有一半人6续去了另一个世界。

    还有好多人躺在病床上无法来做告别。

    dark屏住了呼吸,从咬紧的牙关中挤出颤抖的声音。但是,却无法组成有意义的话语,“尤利……明明说好了的……说好的……”

    “尤利……你……死了,《夜神魔美姬》怎么办?我们可是准备活在你所创造的那个世界,有梦想的活着……”

    说话的人是托亚,在《夜神魔美姬》的世界中最先出场与夜神逸见面的伊西斯成员。

    “至少托亚你都出场了,我还没出场过呢……”

    ……

    尤利的嘴唇微微地颤动了一下。

    泰古读懂了尤利的意思,轻轻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重生来到《夜神魔美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