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教官-巴迪尔(1/2)
作者:姬殿
    开玩笑,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

    谁知道自己这蠢女儿今天吃错了什么药,变得这么乖。

    要是她就这样咻的一下,又变正常了,那露露岂不是又要做回围着她团团转的家政妇?

    反正这是在家族领地,她又不会走丢,又没人敢得罪她,小东西聪明的很,这个家族领地还没有她没逛过的地方。

    别墅就在后庭院,她认识路,前面是家族的基地,骸就在那,以骸的能力,他的精神力探知可以覆盖整个家族领地。

    周围又有这么多家族的人看着……

    嗯!先解放自我,玩个痛!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露露伸出纤细玉手,对着佩戴在右手上的手镯轻轻触碰了一下。

    “,丁香花翼,a,f1y形态。”

    “神之翼,形态变化,启动。”露露右手上的粉色手镯出机械般的声音。

    伴随着粉红色的闪光,手镯如花瓣般散向四周,在空中飞舞着,瞬间就聚集成了四朵花瓣状的翅膀。

    露露拥有的d型的muv,可以说是当今最快的飞行机械。

    “那么巴迪三三,我先走了,女儿就交付你照看了,骨得白~”

    话音未落,露露就化身为一道粉色流光消失在了众人眼前。

    尤利看着消失的露露,毅然决然的握紧了小拳头。

    露露之前跟自己说,只要今天能够完成这个训练,就带自己去见阿特丽斯·骸。

    想要在这个世界中找到夜神逸,骸的力量不可或缺。

    “嗯,我一定要完成这个训练,然后找到夜神逸,将伊西斯的众人聚集起来,这是我答应过‘伙伴’们的事情。”

    单纯的尤利哪里知道,这一切都是露露解放自我的阴谋!为的就是将尤利这个拖油瓶转交给他人照顾的借口。

    ……

    巴迪尔嘴角不由有了一丝苦笑,这个女人不管过了多久还是童心未泯,一看就是使用离开了悬浮空岛,天知道她会跑哪里去玩。不过她不在倒是件好事,省得在一旁添乱。

    可就这样将尤利带去和那些孩子们一起训练?

    她没有经过三个月的过度,一下子进行那样高强度的训练绝对受不了。

    巴迪尔外号虽是“铁血教官”,其实他也不是一点人情味都不讲的。

    先从基础体能训练开始,摸摸这小丫头的底细。

    要是这个‘小妖女’突然和那些孩子们一起训练,绝对会影响到他们的,别看他们年纪小,该懂的其实都懂,所有人都怕了尤利,可能比怕自己还要怕!谁叫她是阿特丽斯家族没人敢惹的小公主,得罪了她绝对没有好果子吃。

    巴迪尔内心还是有些担忧,这‘小妖女’不会没坚持多久就放弃了吧?做出深思熟虑的考虑后,将一层精神能量的光罩,施展在尤利的身上。

    精神系觉醒者最擅长的就是欺骗,欺骗别人的感官与大脑。

    除了a级觉醒者外,别人看到她也会对她忽视,不管她出什么声音,也不会注意,完完全全就跟个透明的空气人似得。

    这样自己的学生就看不到她,也就不会因为她的加入而受到影响。

    巴迪尔指着一旁那块空地说道:“尤利,你先绕着那个训练场跑5o圈吧,这就是你今天上午的任务,如果没完成不能吃午饭,明白了吗?”

    尤利脸色变得凝重了几分,她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做的到,但是也没有表现出一丝畏惧之色,反而还有些欣慰和喜悦。

    这就是她一直所期望的事情。

    她没有上过学,当然也没上过体育课。

    在她的脑中,现在就好像是一堂体育课,一个体育老师带着学生们在进行体能训练。

    应该差不多吧?

    曾经的她无法做到这样的事情,现在的她可以……因为她已经有了一具健康的身体。

    “明白了。”

    出一声响亮的声音后,小小的身姿立即冲了出去。

    一圈相当于四百米,5o圈就是二十公里。

    要是对于其他人,巴迪尔会让他们在三个小时内跑完。

    他给了尤利两倍的时间。

    这才第一天,以测试她的体能、潜力和毅力为主。

    要是尤利没有完成的话,巴迪尔会感到很失望。

    走回到那些坐定的学生面前,面对亚历桑大投递不能理解的目光,巴迪尔简单的解释了一下。

    “我们家族的小妖女好像开窍了,从今天开始也要和家族的孩子们一起进行训练。”

    “以我对小妖女的了解,她一般只有三分钟热度,我可以打赌……”亚历桑大想了想,“别说五十圈,就三圈!她要是跑完三圈,我就将我那珍藏的‘苦尽甘来’拿出来送你。”

    “哦,是那酿酒世家前任家主,号称‘绝世无双’的蝶影所酿制的苦尽甘来?”巴迪尔笑了笑,虽然他不怎么喜欢喝酒,不过也听说过这酒。这个东西是爱酒人士争夺的至宝!而且自从蝶影死后,世间再也没有人能够酿制出‘苦尽甘来’。

    流传于世的只剩下三小瓶,亚历桑大手上的这一瓶还是耗费了他百年的积蓄才从商会的拍卖行拍下来的,而且自从他购得此酒之后,一直舍不得喝,顶多嘴馋的时候喝上几滴。

    亚历桑大点头确认道:“就是那每一滴都可以尝尽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喝出什么味道是随机的。而且还有美容养颜的作用,蝶影一生只酿造了十瓶的‘口嚼酒’。”

    “说吧,你想我拿什么赌?”巴迪尔一眼识破亚历桑大那点小心思。

    “能够让b级觉醒者成为a级觉醒者的‘觉醒进化石’!”亚历桑大直接说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可那觉醒进化石所提升的觉醒者只是一个虚假的……”

    巴迪尔还没说完,亚历桑大就道出了苦衷,“我妻子的寿命快到了,如果不能在短期内成为a级觉醒者,她将会死。”

    “我手上正好有一块,对我也没有什么用处,不需要作为赌注,等今天训练结束,你跟我去拿。”

    “可是……”

    “咱们也是认识百年的老朋友了,给你就给你了,还需要赌?”巴迪尔看着尤利的方向,笑了笑,十分肯定的说道:“要是我们赌了,你必输无疑。”

    5o圈巴迪尔心中也没底,可是三圈的话,巴迪尔有这个自信,尤利可以完成,从她的眼神中透露着不屈的精神。

    三圈,简直在小看她!

    亚历桑大闻言,也朝着尤利的方向看去。

铁血教官-巴迪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