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猪头星人(1/2)
作者:姬殿
    如果不走偏门,那么改变权能品质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完全无法实现,遥不可及的一场梦。

    舰长黑眸流转着一股傲人的光泽,扫视一番在场众人……

    周围的空气仿佛都被冻结,一股上位者的压迫气息压得会议室这几十个夜之一族的人都不敢出声音来。

    夜之一族,实力为尊。

    比起舰长的身份来说,更为重要的是,他的实力在这艘宇宙飞船中是最强的。

    这才是能震慑住这些身为夜之一族星球侦查员的资本。

    “这次把你们召集过来,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和你们说。”舰长见到人都到齐了,才严肃道。

    “究竟出了什么事情?”一名夜之一族的成员立即问道。

    “在此之前,我要先处理件事情。”没有回答那名夜之一族成员,舰长的表情一下阴沉了下来,看着位于角落的两名成员沉声说道:“夜乘风,夜浮云,你们两个在三个小时之前说过什么话还记得吧?”

    夜乘风和夜浮云脑子里轰然一响,感受到那股凌厉的杀意,双双打了一个冷战,全身上下都冒出了一粒一粒鸡皮疙瘩。

    “三个小时前……”夜之一族拥有过人的记忆力,完全可以做到过目不忘,同时还有强大的推算能力。别说是三个小时前,就算是三周前,或者个三个月前的事情都能清晰记得。

    夜乘风在脑内运转着,这不过是半秒的时间,他就记起了几个小时前生的那些根本不想记起的事情还有舰长所指的究竟是什么事情。

    几个小时前,他和夜浮云无所事事,所以就去喝一点小酒,可能是纳美兹星的酒太过猛烈,又或许是两人根本就是想喝醉来度过无聊的时间,夜之一族的人可不是这么容易就会醉的,酒精在他们身上根本起不到多大的作用,很快就会被身体所代谢掉。

    两人都喝到烂醉如泥,将送酒给他们的猪头人给睡了……

    双管齐下,由于用力过猛,直接让猪头人爆体而亡。

    然而干柴一旦被点燃,在完全烧尽之前根本就停不下来。

    干柴烈火,越烧越旺,火势直接无法控制。

    两个烈火焚身的男人,在烈火中彼此交融在了一起,不分你和我,交换主导着这一场好像烧不尽的猛火,一次又一次,直到弹药彻底被榨干为止都没有停下来。

    3屁最后变成了他和夜浮云两人之间卿卿我我,难舍难分,干柴烈火,鱼水之欢的搞基时光。

    想起当时那些不堪回的经历,夜乘风的脸色就变得非常难看。

    可以的话,这段记忆他根本不想回想起来,有些记忆被彻底遗忘反而是件幸福的事情。

    不幸运的是,身为夜之一族的人,根本让他无法彻底忘记这些事情。

    酒醒了,依靠着夜之一族与生俱来的能力,就算是喝醉时模糊的零碎记忆也已经全部拼凑回来,变成了历历在目的清晰记忆影像一遍又一遍的在脑中呈现。

    记忆又一次深刻进了脑子里,简直是想忘也忘不了!

    这是耻辱!和夜浮云搞基还能接受,夜之一族是一个喜欢强者的种族。

    配偶对于他们来说,可能也就只是用来生育的工具,两人之间可以没有任何感情。

    他们尊敬强者,喜欢强者,越是强者就越觉得有魅力。

    他们会不由自主地服从强者,甚至跨越性别的去喜欢上一个同性的强者。

    同性之间,有人进行表白,你对他有些意思或者相当厌恶,甚至是想杀死他的话,完全可以进行一场公平的决斗。

    如果表白的人胜利了,那就意味着表白成功。

    如果不幸失败,那么胜利者有权决定表白者的人生。

    不管想让他死还是让他做奴仆,都是被允许的事情。

    决斗就是夜之一族之间最神圣的事情,以实力来说话,所有人都必须服从决斗的结果。

    所以搞基倒不是什么耻辱的事情。

    3屁是三个同性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

    耻辱的是!

    身为高傲的夜之一族竟然去睡了一只战五渣的猪星人!这是他无法容忍的。

    要不是那头猪已经死了,夜乘风必叫他不得好死!

    当然,他知道……舰长所说的并不是他和夜浮云搞基或者是睡了猪头人的事情。

    三个小时前。

    他和夜浮云正躺在床上享受着干柴烈火后的余温,他搂着夜浮云的肩膀,夜浮云躺在自己的胸膛……趁着醉意,两人彼此谈心,扯着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想。

    有些想法甚至很危险。

    其中包括……回去之后将舰长所策划走私星球的事情揭出去领取赏金,或者是以此威胁,从舰长那里获得金钱。

    夜乘风还说,只要回到夜兰特,舰长就不敢拿他怎么样,因为他的哥哥是夜之一族的战士!

    到时候他还要带着他的大哥一起去勒索敲诈舰长,将他剥削的一根毛都不剩。

    谁叫走私星球,其中占了大头的是舰长。

    一个人就拿了走私所得到利益的百分之五十,剩下的才给其他人去分。

    夜乘风还信誓旦旦对着夜浮云说,要他全吐出来。

    这当然都是酒后的戏言,换作是现在夜乘风,他一定不会去说这样的事情。

    这里可不是夜兰特。

    这艘飞船上,拥有最强实力的话事人,就是这个舰长。

    夜乘风也知道那些酒后的戏言落入他的耳朵里,自己的处境会变得有多危险。

    绝对无法活着回到夜兰特,一定会被他趁机解决掉。

    ……

    “是你出卖了我?”夜乘风看向了身边的夜浮云,冷静下来分析后,似乎也只有这一个答案。

    否则舰长是根本无法得知这一切的。

    飞船内除了公共的场所装有监控装置,那些私人的地方都没有装。

    亏自己这么相信他!

    夜浮云他迟疑了一会,才鼓起勇气走到夜乘风的面前,一脸愧疚的吐出一个叫夜乘风差点一口老血喷到天花板的事情,以非常娘气的口吻说道:“对不起,乘风,我不是故意的……舰长,其实是我的男人,我无法对他隐瞒。”

    “卧槽,这……”周围那些夜之一族的人纷纷将要说出去的话吞了回去,但是……麻痹,这消息太劲爆了!绝对把人雷的外焦里嫩。

    还不是故意的!

睡了猪头星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