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透环(1/2)
作者:姬殿
    “呜~不试试看的话怎么知道可不可以?”尤利摆出一副撒娇惹人怜爱的模样。』天籁』小说ww』w.2

    由于这个昏暗场所的灯光亮起,周围各种腐烂的尸体全部暴露了出来。

    尤利下意识地将目光集中在夜神逸的身上,不去注意周围那些让人恶心的尸体。

    这是一名很难看出真实年龄的男孩。虽然看上去只有7、8岁的年纪,和尤利相仿,比她高了小半个头,一身黑色装扮散出的压力,以及相当冷静的态度都让人觉得应该比自己年长许多,隐藏在偏长的刘海后的眼神却相当纯真,有点女性化、线条柔和的长相,像是在一颗夜间最璀璨夺目的星,让人会瞬间被他夺去目光。特别是他那双好似会光的琥珀色双瞳,让人和他的视线对上会产生一种痴醉的迷离,难以再从他身上转移视线。

    到目前为止,尤利还没有和什么男性搭讪的经验。

    她偷偷喜欢过一个人,另外一个世界的夜神逸。

    那份感情一直都隐藏在尤利的心中,是她最大的秘密。

    在地球的时候,她可是连被告白的经验都没有。

    那是当然的了。

    在七岁的时候,她就已经住进了医院的病房,长达十年的时光。

    对真实年龄已经十七岁的尤利而言,曾经美好的幻想只令她感到恐惧而已。

    因为无法实现。

    她在医院病房的十年,一直在战斗着,与命运战斗着,与宿命。

    她的每一天都充满着奇迹,然而这个奇迹也可以说,是痛苦的延长战。

    没人可以想象她在充满奇迹的日子里承受了多少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

    这一次……她的愿望很简单。

    只是希望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活过,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不留任何的遗憾。

    当然,更重要的是……她希望其他人都能自由自在的活着,活在这个世界。

    “我一定会将你带回星耀的,一定……如果没有你,一切都将失去意义。你是伊西斯的boss,大家都在等着你……”尤利看着夜神逸的眼神充满了坚定。

    但是她也明白,光靠着她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完成这个任务。

    她相信夜神逸,相信自己无法做到的事情他能做到。

    要是连他也做不到的话,那就没人可以做到。

    同时尤利也在心里下了决意。

    要是失败了,她会和夜神逸同生共死。

    要回星耀就一起回,要死,那就一起死在这里。

    “这个是,使用后可以随意穿透任何物质,效果维持3o秒。”尤利想着先和夜神逸离开这里,然后再想怎么去破坏掉宇宙飞船内部中央控制区的星际雷达。不然再过一会儿,又会有人过来探查。

    夜神逸看了眼这个不起眼的小银环有些怀疑,“就算这个黑科技真如你所说的那样使用后可以随意穿透任何物质,这圆环的大小顶多也只能穿过去一个手臂。”

    的使用方法已经记在了尤利的脑中。

    “它会变大的……我现在就用使用,然后你试试看,能不能穿过去。”

    夜神逸能不能使用,尤利也不是很清楚,总之得试一试。

    尤利拿起,双手的拇指和食指指尖搭在一起,正好围着做出了一个圆形的形状。保持着这个样子,将置于面前,闭上一只眼睛,另外只眼睛透过中的空洞部位看出去。

    透过,她看到的一切都变成了绿色,就像夜视镜中所看到的一样。

    一个圆形的白光随着的移动而移动着。

    “啊!”的一声,尤利吓得身子一抖,她看到了一个恐怖的尸体,他的眼睛正瞪大了看着自己。通过,这具尸体仿佛更加恐怖了。

    其实周围到处都有着这样的尸体,不管有心还是无心,尤利在透过移动着视角的时候看到了好几具。

    夜神逸在一旁对她这大惊小怪的举动无奈的摇了摇头,将注意力集中在大门的方向,保持着警惕,这个时候,谁过来都不奇怪。

    他手上的黑枪只有五子弹,加上他刚刚去猪头人身上回收了两把枪的弹夹,现在一共有十九子弹。

    要是来的是狗头人和猪头人,夜神逸还是有自信能对付,来的是那些拿着光学枪械的高级护卫,那夜神逸真没自信可以对付的了。

    高级护卫有着过2ooo的自身战力不说,手上的武器能够连续射几个小时,在战斗中接近弹药无限,遇上了一名还好,要是两、三名那就糟糕了,无限攻击的乱射,想接近也没办法,那种武器射可没有什么延迟啊!

    要是弄到把光学枪械就好了……

    最后尤利低下了头,将对准了她和夜神逸旁边的地面。

    调节着的和她眼睛的距离,这是为了调整她眼中折射出来的白光的大小。

    “穿透位进行锁定,穿透大小确认,准备就绪,射!”

    尤利手中的射出了一道白环,逐渐变大,落在了尤利所确认的地方。

    直径一米的白环中间出现了幽深的黑暗空间,好像能将一切都吞噬一般。

    “这就是,你赶紧跳进去试试……”尤利说道。

    然而夜神逸却不为所动,有些调侃道:“你想叫我做小白鼠啊?”

    “不……当然不是啦!只是我的那些道具不知道你能不能使用,我怕我先穿进去了,到时候你无法进行穿透。的效果只能维持3o秒。”尤利解释道。

    夜神逸勾起嘴角,俊美的脸上带着魅笑,“其实我还挺想做这个小白鼠跳坑的。因为我跳进去就会死的吧……”

    “跳进去就会死?”尤利有些不理解。

    “这个地方位于宇宙飞船的底舱,就算能够穿透,那穿过去之后我直接从这艘宇宙飞船进入了宇宙空间,你觉得我在宇宙空间还能活命?”
穿透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