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药水(1/2)
作者:姬殿
    夜神逸带着尤利躲进了一间小小的酒馆兼宿舍的房间,这间20多平米的地方,所有的东西排列都十分紧凑。紧靠在边角的五张大床,在床旁边的大长桌子上凌乱的散落着十分丰富的肉类食物,五名体型巨大的牛头人倒在了桌子旁,在他们身旁还有一些装着酒的圆木桶。在靠门旁的酒柜上装着许多不知名,各种颜色的瓶装酒。

    要是不知情的人,可能还以为他们几个只是喝醉晕了过去的酒鬼。

    已经见惯了这种情形的尤利知道……他们已经死了。

    然而当尤利看到这熟悉的房间布局,熟悉的牛头人……桌子上还有那些残留的绿色液体,像垃圾随手丢弃的银色盔甲……

    回忆——慢慢被勾起。

    已经平复的心情再次产生剧烈的动荡。

    她可是亲眼看到在这间房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只蜥蜴人在这里被这五名牛头人吃掉了……

    那个恶心的画面再次浮现脑中,想要大声尖叫出来的时候立即用双手堵住了嘴巴,想要制止发出声音。

    “怎么了?还没有习惯吗?”夜神逸问道。

    尤利用力堵住嘴巴,使劲地摇了摇头。

    当她不小心将视线落到某处的时候,她才发现,桌子上那些散落着的,血淋淋的肉块原来……

    那是内脏……那是大腿……那是胸脯肉……那是……

    这些肉都是从扔弃在角落水槽的那些人身上切割下来的。

    在那个水槽里,有着一些骨头,还有皮,在水槽旁边还有一把剃肉的刀具插在一只蛤蟆星人的肚子上。

    牛……不应该是吃草的吗?

    好吧,他们并不是牛,而是长得像牛的宇宙人,是肉食动物!

    将这画面与曾经看到的窥视虫留下的最后影像进行联想,尤利已经能够想象到这是一个多么残忍的画面了。

    越是想着不要再去想,反而更多的画面出现了。

    有些时候想象力丰富还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就像有人能把小说呀,漫画呀联想成动画。

    睡觉的时候抱着一个抱枕,还能想象成抱着一个女朋友一样。

    太可怕了!

    尤利忽然觉得头昏目眩,腹中翻江倒海,一股不可压制的力量由下往上冲涌,瞬间就把小脸鼓满,嘴巴已经不可被手捂得更严实,反而在腹中再次收缩冲破一切封锁,尤利将身子转了过去,背对着夜神逸,自己呕吐的样子唯独不想被他看到。在转过身的瞬间,尤利已经再也忍不住了,前倾着身子,蹲了下来,怕弄脏衣服。“哇”肚里的食物一股脑儿吐出来,其实之前尤利已经吐过两次,腹中早就已经空荡荡,吐不出什么东西了。

    可是想吐的想法冲动却不是她所能控制的了的。

    喉咙一阵阵辣生生的感觉,脑门都冒出汗来了。

    夜神逸走到尤利的背后,想要伸手拍拍她的后背,安抚下她,刚伸出手,动作就停了下来。

    什么时候自己有安慰人的资格了?

    夜神逸自知,他的内心是冰冷的,无法将温度传递出去,只会将这份冰冷带给别人。

    “抱歉了,约定的事情无法做到。”夜神逸在内心中做了一个决定。

    擦拭嘴巴边上的残留,总算感觉有点舒服,尤利站了起来,对着夜神逸投去歉意的目光。“对不起,我没有忍住。”

    夜神逸摇了摇头,拿出从尤利那得到的返回水晶说道:“现在我们要考虑的事情只有一件。”

    “使用返回水晶必须要完成那个任务。”

    “我明白,所以……”夜神逸以认真的表情看着尤利,“接下来我们就要去破坏那个中央控制区的星际雷达。”

    “可是那间会议室里有着那个夜之一族的家伙。”尤利想起了之前他们去到的武器库,夜神逸拿了某些东西出来,“你刚刚从武器库拿到的武器对他能不能起到作用?我们可以用穿透环,然后再用武器对里面进行胡乱攻击。”

    “想不到你还挺聪明的嘛。”

    被赞美,还是喜欢的人赞美,尤利开心的表情全部写在了脸上。

    “不过不行哦,别忘记,穿透环只能使用两次了,想要用这些武器在三十秒里面将夜之一族杀死这很难,他们有着夜之权能,能够在身上展开一个结界,毫发无伤都有可能。还有,别忘了,我们还要用那些武器来破坏掉中央控制区的装置。”

    夜神逸将挂在腰间武器包拿了下来。

    “这个是夜之一族开发的基础能量炸弹包,威力并不是很大,不过将中央控制区那些精密仪器炸的失灵还是可以做到的。”

    “我们应该怎么做?”尤利问道。

    “我去拖住那个夜之一族的人,你趁机利用穿透环进入中央控制区破坏掉星际雷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在穿透环彻底消失的时候才开始进行你的任务。任务一旦完成,就利用返回水晶回到星耀。”夜神逸将他的计划说了出来。

    “不行,我们要一起回去的……”尤利都快哭出来的表情,有点哀求的样子。

    “你听我说,这是唯一的方法,因为去破坏中央控制区的星际雷达,只需要一个人就够了。”

    “那你去进行破坏,我来拖住他,别忘了,我还有黑科技哦,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厉害的黑科技没有拿出来。”

    夜神逸摇了摇头,“这个任务只有你能做到,因为隐形药水只能你使用。”

    “对哦!我还有隐形药水。我使用隐形药水去偷袭他吧。”

    “连狗头星人都偷袭不成功,难道你认为夜之一族的人会被你偷袭成功吗?发起攻击之后隐形药水的效果就会消失,然后在下一瞬间,你就会被杀死或者控制住。我说了,这是唯一的方法。我拖住他的时候,你利用隐形药水和穿透环进入中央控制区,只要你成功破坏掉星际雷达完成任务,我就能使用你的返回水晶去到你所说的星耀了,不是吗?”
僵尸药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