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失败(1/2)
作者:姬殿
    尤利拿着定时爆弹走到星际雷达的装置前。天籁小说www.2

    为了防止爆弹再从有些倾斜的装置屏上滚落,用小手紧紧压在上面。

    没有任何犹豫的按下了定时爆弹的按钮。

    o.o1秒的时间就连让她想要转身都做不到。

    在这一瞬间……

    boom!

    宛如火山爆的爆炸声响起,打破了宇宙飞船中央控制设施内的寂静。

    定时爆弹的威力可以说是在低级爆弹中破坏力最强的,一秒钟之前,一切正常;一秒钟之后,一切夷为平地。

    当然,想要破坏这艘宇宙飞船上的特殊材质,这是不可能办到的。但是仅仅用来破坏这些中央控制设施内精密到一个纳米级的零件损坏就会无法正常使用的装置却是可以做到。

    飞船内的机械提示音紧跟着响起。

    “警报,警报,星际导航雷达严重受损,已经无法正常运行……”

    声音仅仅持续了一小会儿就停止了下来。

    不久在回归寂静的中央控制区的房间内,只留下了一个小小的身姿,注视着星际雷达的装置屏被爆弹所留下的痕迹,装置屏已经黑了下来,密布着裂纹,意味着装置已经成功被摧毁,但是想起刚刚那一切,小小的身姿出尤为震惊的声音,“诶~~~我竟然没有被炸死?”

    【宿主真是好运气呢,激了天赋的闪避效果。】

    尤利的脑中出现了系统的声音。

    “闪避的效果?那是什么?”

    【因为宿主选择了幻影天使的称号,附带了一个百分之一闪避率的天赋,刚刚的爆炸正好触了这闪避率的效果。】

    “额……百分之一的闪避率竟然连这种爆炸也能全部闪避?”尤利在自己身上仔细打量了一番,真的一点伤痕都没有,刚刚按住定时爆弹的手也没有受伤……就连衣服也并没有在这一爆炸中受到一点损伤,这个闪避率也未免太bug了吧?

    幸好当初为了一个小饰品选择了这个称号,要是选择了那些加攻击力和防御力的称号,现在估计已经被炸成一堆烂泥了。

    “那么,就是说……返回水晶可以使用了?”

    ……

    尤利等了小半分钟,系统的声音并没有再次出现。

    还真是一个任性到不行的系统。可能是因为自己还没有到达lv3,无法向它提问吧。

    将头撩到耳后,摸了摸耳朵上三棱水晶的幻彩风铃,尤利可是记得这单只的耳环有着一个附带技能,一星幻技『幻影迷踪』,被激活之后闪避率可以提升百分之二十,时限三十秒,就连百分之一的闪避率都这么厉害,更不用说附加百分之二十了。

    之前真的太小看闪避率这个天赋了。

    亲身体验过后才能明白,这个闪避率和自己认知中的闪避率有着很大不同。

    而且不管是闪避天赋,还是能增益闪避效果的幻彩风铃都是可成长的。

    只是不知道怎么成长,要是成长到了百分之百的闪避率,那不就意味着……无敌!

    当然,这只是一个小女孩美好的幻想。

    幻彩风铃只能使用三十秒,冷却时间却有着二十四小时。

    看来以后要在必要的时候再用,不能浪费了。

    这可是保命的东西。

    就算有着百分之九十九的闪避率,还有百分之一被命中的概率。

    概率的事情还真是难说……

    总之,这些都不是尤利此时想要关心的。

    她拿出了返回水晶,犹豫着现在应不应该使用。

    不知道夜神逸是否已经知晓,自己成功破坏了星际雷达,可以使用返回水晶回星耀了。

    要是有穿透环的话,她还真想出去确认下。

    可尤利现在什么道具都没有了。

    穿透环,隐形药水,窥视虫、停不下来口服液都用光了。

    能够使用的也就只有手上握着的返回水晶,还有一块在夜神逸的身上。

    继续呆在这里没有任何的意义。

    要是夜神逸已经利用返回水晶去到星耀了呢?

    糟糕了!

    现在尤利所在的地方是阿特丽斯家族的领地,他会不会在传送回去之后就被当成入侵者?

    必须赶紧回去才行!

    现在尤利只能相信夜神逸,在星耀上和他再次相见。

    没有多做考虑的功夫,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个有着坚强眼神的单纯女孩直接握紧了返回水晶开口道:“返回!星耀……”

    返回水晶响起镜子落地般破碎的声音,同时化作一片蓝色光芒包围住尤利。

    周围的场景就像溶化般消失不见。这时候光芒又更加刺眼了——等到光芒散尽时,就是转移已经结束。

    尤利回到了星耀,那个令人温馨的家。

    这个时候尤利脑中响起了系统音。

    【主线……】

    ------------------------------------------------------

    时间过去了小半个小时。

    宇宙飞船的最深处,一间具有科学怪人风格的实验室。

    其实这是一间配备了最先进的分析设备,生命补充装置的医疗室。

    生命补充装置对于任何的伤势都能起到将其复原的功效,不管受到什么严重的伤势,就算手臂被砍掉,还是脏器受到损伤,只要还有一口气在,脑袋没有受损,在装置里几个小时,都能恢复如初。

    它所利用的原理并不是治愈你身上的伤,而是用到了再生技术,让你的身体恢复到最健康的状态,伤口连疤痕都不会留下。

    所有生物一生中细胞分裂的次数都有着它的极限值,强行进行分裂再生,这是会损耗很多生命能量,可以说是消减生命来起到再生效果。

    那当然是几十年前这项技术不达的时候的事情了。

    现在,这个生命补充装置,并不用消减受伤者本人的生命来达到再生、复原、快恢复体力。利用的是别人的生命能量。

    在旁边有两个透明容器中,布满其中十分清澈的水,那是生命之源,是从各类生物中抽取出来的生命能量。

任务失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