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星耀(2/2)
作者:姬殿

    可以见到被自己提起来的瘦弱家伙,他漂亮的脸上带着空虚表情,那一双如星光璀璨般的琥珀色眼瞳有一种很特殊的吸引力……仿佛能将世间万物通通吸引进去一般的魔力。

    “塞芙诺拉,赶紧住手吧……这个男孩并没有要伤害小姐的意思,要是有敌意的话我早就能感受得到,况且他根本无法承受你的精神入侵,可能会变成白痴的!”塞芙诺拉的脑中出现了百慕达用精神力所传达的话语。

    不过塞芙诺拉并不会在意这样的事情,他变成白痴就白痴呗,而且又不是精神攻击,而是精神入侵,哪有这么容易变白痴?顶多就昏迷几天而已,以自己对于精神力的控制力,保他安然无事又有何难?

    塞芙诺拉的眼睛直接和夜神逸的眼睛对上了。

    ……

    “这里就是他的精神世界?真是奇怪,为什么一片漆黑,什么都没有?”塞芙诺拉觉得很不可思议,按理来说,一个人的精神世界就好比一个独立的空间,精神力越是强大,这个精神世界就越是庞大。

    什么都没有,就连记忆的碎片都无处可循。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不对!”塞芙诺拉立即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

    自己究竟是从哪里来的……该从什么地方回去?

    精神入侵时所联系着的‘通道’已经淹没在了黑暗之中,迷失了……

    就连自己在这个黑暗中是否正在前进也不得知晓,没有方向,周围什么都没有……自己也彻底淹没在这黑暗之中。

    要是无法将精神力回到身体里,变成白痴的可就是自己了!

    这就是身为精神系觉醒者需要承担的风险。

    以精神力侵入别人的精神世界,被别人以精神力的方式进行反击,那么就等于丧失了回到自己身体里的权利,永远被困着,然后消亡。

    “疼……”

    感受到了疼痛。

    而且耳边还有一个声音。“放开他!……”

    声音的方向……是从那边传来的!

    塞芙诺拉顺着那个方向奋力而去。

    与精神力一起潜入的意识顺着声音,和那切切实实的疼痛感,在这个黑暗空间找到了方向,回到自己身体的通道。

    塞芙诺拉回到了身体里,看着咬在自己手臂上的尤利,她很庆幸,还没有在黑暗所笼罩的空间中越走越远,陷入已经回不来的地步就被人叫醒。

    要是在晚个半分钟,恐怕这个疼痛感,还有尤利所发出的声音都已经传达不到那个地方了吧?

    尤利……成为了自己的救命恩人。

    欠了她一个人情。

    但是塞芙诺拉并不想就这样放任夜神逸,侵入他的精神世界竟然会是如此糟糕,险些失去自我……

    这是身为s级觉醒者的塞芙诺拉所无法想到的。

    他究竟是谁?

    为什么自己无法对他进行精神入侵。

    难道他的精神力远远凌驾在自己之上?

    不管他有没有敌意,他都是一个有着未知威胁的可怕家伙。

    绝不能放任他在尤利身边。

    有必要将他的事情汇报给阿特丽斯·骸。

    “小姐,住手吧,我要带着他去boss那里,他的身份实在太过可疑了,需要调查清楚。”

    这个男孩究竟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他是谁……

    太多的疑问必须要弄清楚。

    塞芙诺拉想要弄清楚的事情,尤利都知道真相。

    可是有些事情她根本就说不清楚。

    难道要告诉他们,阿特丽斯·骸的女儿已经不在了,自己附身在了澪的身上。

    这个男孩叫夜神逸……

    现在她所能做的事情……只有代替夜神逸去进行抵抗,祈求塞芙诺拉能够松手,不要将夜神逸带走。

    哭泣,是软弱的表现。

    尤利的泪水从她的大眼睛里涌出,闪烁着宝石般美丽的光辉不断滴落到地面,狠狠咬在塞芙诺拉的手臂上,不肯松口。

    她并不软弱,哭泣只是代表着她的不甘心。

    将夜神逸带来了星耀,却无力保护他……

    这让尤利感到很无力也十分的痛苦。

    她绝对不会让塞芙诺拉将夜神逸从自己眼前给带走。

    这是她的抵抗。

    非常无力的抵抗。

    除了咬住塞芙诺拉的手臂要她松手外,毫无任何手段。

    这个时候……非常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夜神逸的身体发生了一种诡异的变化。

    “这个是……”塞芙诺拉立即察觉到了这个异样。

    “他开始觉醒了。”在塞芙诺拉脑中一道来自百慕达的精神话语这样传达道。

    其实百慕达一直将精神力留意着这里的动向,发生的所有事情他都或多或少知晓一些,当然,他并不知道刚刚发生在塞芙诺拉身上的危机。

    至于他为什么不和塞芙诺拉一样直接进来,那是因为他不能像塞芙诺拉那样,利用精神力将有形的东西暂时性的破开一个缺口,进入这栋小别墅内,所以他就一直留在外面,总不可能以蛮力将门破坏掉然后进来吧?这样绝对会被骸记仇的。

    百慕达是知道骸在制造这间别墅时费了多大的力气。

    这间阿特丽斯·骸他们一家三口居住的别墅,并不是用什么搭建楼房的材料而建造的,是骸用有形幻术所制造出来的,乃至别墅周围的一花一草一木,都源于骸的有形幻术。

    将幻觉具象化,变得和真的一样……

    这个世界上能够做到这样的,恐怕也只有四天王之一,一眼万年的阿特丽斯·骸一人了,怎么说他都是星耀上最强大的精神系觉醒者。